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四项陕西省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将在渭南举行

核心提示: 7月22日, 2020年陕西省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协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召开,安排部署渭南市承办各比赛项目的组织筹备工作。

7月22日, 2020年陕西省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协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召开,安排部署渭南市承办各比赛项目的组织筹备工作。

四项陕西省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将在渭南举行

2020年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即将举行,渭南市负责承办举重、体操、柔道、武术四个项目比赛。会议强调,为确保锦标赛顺利进行,给各参赛队提供一个优质、良好的比赛服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工作,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切实做好与陕西省体育局各中心的协调工作,强化场馆对接,落实场地器材保障、安保医疗防疫等具体要求,细化并完善赛前联席会议筹备任务。

四项陕西省省级青少年年度锦标赛将在渭南举行

据了解,2020年陕西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将有全省12支代表队约300名运动员、60名裁判员参加,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12日。田径锦标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举行,将有全省12个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举重锦标赛有全省12支代表队约300名运动员、60名裁判员参加,比赛定于8月3日至8日举行。武术套路锦标赛将于8月15日至20日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