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举行

核心提示: 7月23日上午,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活动举行,与会人员分别对渭南高新区、富平县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王琳,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以及市上领导郭志英、樊存弟、王晓军、黄忠良、王建平等参加观摩。

7月23日上午,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活动举行,与会人员分别对渭南高新区、富平县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市委书记魏建锋,市长王琳,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以及市上领导郭志英、樊存弟、王晓军、黄忠良、王建平等参加观摩。

“晒比拼超”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在渭南高新区陕西中挖机械挖掘机零部件生产线项目现场,与会人员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由陕西中挖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延链补链项目,可为中联重科工程机械、达刚路机筑路机械等制造企业提供零部件配套服务。项目占地70亩,总投资1.2亿元,建设面积3万平方米,配备机器人焊接、激光切割等先进设备200台套。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5万台套挖掘机油箱、覆盖件、结构件等零部件的生产配套能力,生产工艺达到行业先进水平。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实现利税25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200余人。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举行

陕西中挖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期建:“目前已经建设了有我们的下料车间,下料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毕,目前的冲压车间的冲压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我们的激光切割和电泳线的这个安装和调试。目前我们预计在今年8月底前,实现一期就是覆盖件和油箱这两类产品的试生产,二期的结构件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试生产,这样的话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实现产值3000万以上。”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举行

中路西建混凝土臂架泵车生产线项目由陕西中路西建重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349万元。主要新建下料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零部件车间及办公楼、库房、动能中心、废水处理站等配套功能区,新增相关生产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246台套,建成年产200辆混凝土臂架泵车生产线。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举行

陕西中路西建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尹瑞龙:“现在已经建成了一栋办公楼和三个车间,紧接着是二号车间和四号车间的建设和收尾工作,建成之后呢,年产200辆臂架泵车,年产值是2.4个亿,能够吸纳本地280余人的就业,然后我们计划在建成之后的第一个三年规划当中就实现年产值翻一番。”

推动民生工程建设 促进工业产业转型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举行

在结束渭南高新区的观摩后,与会人员还来到富平县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观摩,该项目由光大国际独资建设,采用BOT模式,用地面积98亩,总投资估算3.6亿元,注册资本金1.2亿,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富平县还配套建设了镇办生活垃圾转运系统项目,两者结合,将对富平县环境质量的提升发挥重大作用。

富平县委常委 副县长 张少林:“目前,项目正在加紧施工,计划9月投入运营。富平县生活垃圾转运系统项目,由富平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总投资5000多万元,分别在16个镇办建设垃圾中转站18座,目前已全面建成,所需要的所有设备已经采购到位。这两个项目投产运营后,富平县全域内的所有生活垃圾将实现村镇收集,线上转运,焚烧利用的良性模式。”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举行

除了富平县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外,位于富平县庄里试验区的友研新材料科技项目也已经到了建设的关键时期。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主要建设6座生产车间及8条胶带涂布生产线。项目建成达产后,将进一步推进高端电子胶带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进程,对庄里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富平县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 庄里试验区党委书记 王永丽:“我们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车间已经全面建成,两条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就在我们大家的身后。这两条生产线到8月20日之前可以建成投产,到年底之前,我们所有的项目可以全面建成投产,到时候我们可以实现产值4亿元,上缴税金是1350万元。”

渭南市新时代追赶超越2020年第三次“晒比拼超”汇报暨项目观摩会举行

当天,与会人员还对富阎燃气制造产业园项目和庄里试验区申泰节能门窗幕墙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