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23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副省长程福波来大荔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 实习记者 杜佳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渭南文旅人”付出心血与汗水,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恢复发展,7月22日下午,渭南市文旅局召开帮扶旅游企业纾困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座谈会,帮助文化旅游企业共渡难关。华阴市赴重庆忠县考察学习,参观三峡港湾电竞馆,详细了解其发展成果。

程福波来大荔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渭南市文旅局召开旅游经济发展座谈会

【副省长程福波来荔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7月22日,副省长程福波调研大荔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程福波一行先后来到赵渡服务区、冬枣小镇、丰图义仓、同州湖景区、大荔展览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调研过程中,程福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大荔县旅游资源的打造情况、旅游道路建设情况、景区建设情况、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及旅游接待人次、收入等情况的介绍,并提出意见。

【渭南市文旅局召开帮扶旅游企业纾困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座谈会】7月22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帮扶旅游企业纾困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座谈会,旨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恢复发展。会议强调,要问计于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提出好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投入到文旅产业各项营销营运工作中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为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华阴市赴重庆考察文旅项目   合阳县加强文化市场监管

【华阴市赴重庆忠县开展文旅项目考察】近日,华阴市副市长张波志、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苗席俊、经合中心主任张贺春一行6人赴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参观了三峡港湾电竞馆,详细了解了其发展成果。当前电竞产业成为数字经济最火爆的新业态,考察组表示要对三峡港湾电竞馆好的经验和做法予以借鉴学习,并就此项目进行交流和洽谈。

【合阳:强化文化市场监管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的网吧环境,7月20日下午,合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网吧专项整治会议。会后执法人员对全县网吧进行全面检查。执法人员检查了网吧内部卫生情况、网吧内控烟执行情况,以及环境整洁、疫情防控、安全标识、应急通道畅通、消防设施是完备等情况。

中国好声音唱响韩城古城    蒲城县举办扶贫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开幕】7月21日晚,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景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黄河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陕西锵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韩城)投资有限公司、市音乐家协会等协办。

【蒲城:扶贫文艺惠民生 提振干群“精气神”】 近日,由蒲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扶贫文艺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桥陵镇赵山村,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整场演出以舞蹈、小品、歌曲、戏曲等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韩城美丽公路风景如画   富平年鉴荣获全省三等奖

【韩城美丽公路入画来】近年来,韩城市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融入到美丽公路建设中,积极探索“公路+生态+旅游”模式,围绕沿黄观光路、327国道和主要县乡公路,打造道路绿化、美化、亮化、文化工程,营造出了“车在路中行,人在景中游”的通行环境。

【《富平年鉴》(2019)荣获全省三等奖】近日,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下发了《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对陕西省第二届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表彰通报》,《富平年鉴》(2019)荣获县区级地方综合年鉴三等奖。《富平年鉴》2019卷图文并茂地反映了2018年全县干部群众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富平的奋斗历程和重大史实。

副省长程福波来荔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帮扶旅游企业纾困推动旅游经济发展座谈会。

华阴市赴重庆忠县三峡港湾电竞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合阳:强化文化市场监管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渭南赛区唱响韩城海选活动在古城开幕。

蒲城县开展扶贫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韩城美丽公路入画来。

《富平年鉴》(2019)荣获全省三等奖。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