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首次对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进行检测

核心提示: 近日,在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下,市职业教育学会具体组织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质量检测工作。

近日,在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下,市职业教育学会具体组织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质量检测工作。

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决策,市教育局全面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继开展了“职教招生年”“标化建设年”“专业建设年”等主题活动,今年又以“质量检测”为主题展开活动。此项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规范全市中职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夯实广大中职学校的文化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教学质量,有效推动中职学校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不断提升我市中职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市教育局在充分考察和调研后决定,开展全市中职学校质量检测统一考试,委托市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组织实施。全市18所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学生参加,整个组考工作参照高考模式,高标准,严要求,统一考试阅卷,统一进行质量分析。此项工作受到省教育厅、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充分肯定、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并将我市此项工作作为全省中职学校质量检测的试点,总结完善后在全省推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