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第三周 渭南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组图)

核心提示: 激情七月,砥砺奋进。榕渭合作·渭南特色农产品福州推介会举行,韩城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开工,考察团赴外地招商引资……

7月16日,榕渭合作·渭南特色农产品福州推介会在福州市举办。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激情七月,砥砺奋进。榕渭合作·渭南特色农产品福州推介会举行,韩城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开工,考察团赴外地招商引资……渭南招商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正在实现“加速跑”,围绕全市优势特点进行针对性招商,汇聚项目落地生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榕渭合作·渭南特色农产品福州推介会举行   韩城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开工

【榕渭合作·渭南特色农产品福州推介会举行】为了促进榕渭城市友好协作,加强两地合作交流,7月16日,榕渭合作·渭南特色农产品福州推介会在福州市举办。推介会上,大荔县、富平县、蒲城县、合阳县、渭南经开区、临渭区等分别上台推介各自特色农产品,渭南市共签约了9个产业合作协议意向,累计金额达3亿元。

【韩黄高速韩城段和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开工】7月15日,韩黄高速韩城段和2020年韩城市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韩城市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计划建设80口水平井,总投资7亿元,新增产能1.8亿方,2020年计划实施10口水平井,总投资1.19亿,新增产能2600万方,日产气量8万余方。其中,开工仪式所处的薛-平02水平井是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部署的一口煤层气战略试验井,对突破我市区块构造复杂、煤体裂软、煤层渗透率低和地应力场复杂、单井产量低,实现规模效益开发具有战略意义。  

【金地集团西部区域董事长朱克亮来韩城考察】7月16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会见金地集团西部区域董事长朱克亮一行,双方围绕产业项目合作、城市北部片区整体规划开发等展开深入交流。会前,考察组先后来到文史公园、南湖公园、城市小南区、北湖公园等,实地考察了韩城市城市建设及相关地块情况。座谈会上,朱克亮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表达了来韩城投资意向。

【大荔县举办“荔行致远共赢未来” 知名商会来荔行推介会】7月16日,在瓜果飘香,丰收在望鲜花绽放的季节,大荔举办“荔行致远共赢未来”知名商会来荔行推介会,驻陕知名商会西商联合会,陕西省安徽商会,西安市河北商会,西安市江西商会,西安市安徽商会,陕西省河北商会,陕西省广西商会, 西安市江苏商会, 西安市大荔商会、大荔县企业家协会等50余家商会欢聚一堂。  

大荔县赴东北推介农副产品  蒲城组团赴河南开展招商活动  

【大荔县赴东北回访调研暨推介大荔农副产品】7月10日至13日,大荔县人大副主任武法海带队赴沈阳、大连两地,回访调研大荔县农副产品在东北市场的销售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研究推动大荔农副产品品质、销售渠道以及物流配送等相关事宜。大荔县城市建设发展中心、红枣产业发展中心、经合局、城投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蒲城组团赴河南开展招商活动】为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7月14日-15日,蒲城县政府县长张毅锋带队赴河南郑州市、濮阳市实地考察,对接洽谈万邦农产品物流园项目。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河南万邦国际、万邦豫鲁冀农产品物流园及濮阳皇甫世佳家具等三家公司,并在万邦豫鲁冀农产品物流园参加座谈会。

【合阳县招商小分队赴西安对接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7月14日-15日,合阳县民政局局长魏崇沛、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新选、商务和经合局党委书记王辉、副局长刘红云等一行6人赴西安与合容电气等企业对接洽谈合阳县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合作事宜。合阳县代表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规划、建设要求等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选址、建设规模、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河北省秦河善谷集团来澄城县考察    陕西臻万实业集团来大荔考察

【河北省秦河善谷集团来澄城县考察】7月15日,河北省秦河善谷集团来澄城县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武学、县政协副主席潘中锋等参加座谈会。考察团表示,将积极寻求合作项目,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力争形成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陕西臻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大荔考察】7月13日,陕西臻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旭东一行6人来大荔县就农副产品统购统销、纺织产品代加工基地、房地产投资开发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电商大厦、黄花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邯郸一三高研科技有限公司来渭南经开区考察】7月14日,邯郸一三高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金牛一行3人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区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考察。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项目拟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设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进行了深入交流。

蒲城(西安)食品工业专场招商恳谈会召开   12个新经济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  

【陕西蒲城(西安)食品工业专场招商恳谈会圆满召开】7月14日,由蒲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厦门商会、蒲城县食品工业办,蒲城县经合中心承办的陕西蒲城(西安)食品工业专场招商恳谈会在西安华夏世纪城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招商恳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参会企业和客商嘉宾全方位展示了蒲城县食品工业集聚区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投资优势,对进一步建设全县食品工业和开展食品工业的招商引资提供了很好的资源和平台,必将助力食品工业集聚区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大荔县在福州举行“品大荔特产 赢美好未来”2020年大荔农产品(福州)推介会】7月17日,大荔县在福州举行“品大荔特产 赢美好未来”2020年大荔农产品(福州)推介会 ,集中展示大荔丰富多样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大荔优质特色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把大荔建设成为黄河流域生态智能绿色发展示范县注入经济发展活动力。

【 12个新经济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7月17日上午,高新区举行新经济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12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50亿元。本次签约落户的项目包括国家级数据中心项目、共享经济平台总部项目、车联网物流平台项目、贸易结算平台项目、医养健康平台项目等12个新经济项目,涉及物联网、大数据、汽车销售、企业服务等领域,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新经济产业集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大荔县召开正威新材料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7月13日,大荔县召开正威新材料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提前计划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对政策门槛要提前研判,制定详细预案,克服一切困难,遇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7月15日,韩黄高速韩城段和2020年韩城市中石油煤层气开发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7月16日,金地集团西部区域董事长朱克亮来韩城考察。

7月13日,陕西臻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旭东一行6人来大荔县考察。

7月14日-15日,蒲城县政府县长张毅锋带队赴河南郑州市、濮阳市实地考察,对接洽谈万邦农产品物流园项目。

7月16日,在瓜果飘香,丰收在望鲜花绽放的季节,大荔举办“荔行致远共赢未来”知名商会来荔行推介会。

7月14日,陕西蒲城(西安)食品工业专场招商恳谈会在西安华夏世纪城会议中心召开。

7月14日-15日,合阳县招商小分队赴西安对接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

7月15日,河北省秦河善谷集团来澄城县考察。

7月13日,大荔县召开正威新材料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7月17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举行新经济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7月17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举行新经济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7月14日,邯郸一三高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金牛一行3人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