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晒比拼超】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衰中心启动 首次学术报告会举行(组图)

7月18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衰中心启动仪式暨首次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通讯员 李璐)为进一步规范心衰诊治,提高心衰的综合诊治水平,降低心衰再住院率和死亡率,实施以心衰指南为依据的规范化诊疗和长期管理,7月18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了心衰中心启动仪式暨首次学术报告会。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郭万刚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衰中心卢群博士,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市二院党总支副书记贠娜,市二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及医联体卫生院骨干医师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二院门诊部主任陈黎波主持。

徐兆宏在致辞中讲到,市二院心衰中心将通过组建多学科管理团队,推行双向转诊诊疗的建设模式,实施以心衰指南为依据的诊疗规范和患者长期回访管理,从而进一步提高心衰的整体诊疗水平。同时希望心衰中心在各位专家及同仁帮助下,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保障患者的医疗安全而努力!

会上,吴农田宣读了《渭南市第二医院关于心衰中心成立的通知》。郭万刚教授,卢群博士分别从《心衰指南解读》《心衰中心建设和认证中常见问题》两个方面介绍了心衰的规范化诊疗的进展及成立心衰中心的意义、必要性以及心衰中心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衰中心将在遵循标准又要高于标准的基础上,规范心衰诊治,让每一位心衰患者均能接受最恰当的治疗,最大限度地降低心衰再住院率和死亡率,推进区域内整体急慢性心衰疾病的诊治能力和水平,造福渭南百姓!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郭万刚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衰中心卢群博士,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市二院党总支副书记贠娜,市二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及医联体卫生院骨干医师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致辞。记者 冯天丽摄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衰中心卢群博士介绍心衰中心建设和认证中常见问题。记者 冯天丽摄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郭万刚教授解读心衰指南。 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吴农田宣读《渭南市第二医院关于心衰中心成立的通知》。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门诊部主任陈黎波主持会议。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心衰中心启动仪式暨首次学术报告会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合影留念。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