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刚刚放晴,又是连阴雨。仲夏时节的渭南,如同孩子一般不可琢磨。虽然天气不测,但依然挡不住生活的步伐。渭南旅游市场全面“重启”,“升级版”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放,50余家知名商会进大荔,还有今日开始的首届葡萄音乐节即将云演。精彩!敬请大家期待吧

S4zVA63Hf89lng

7月17日,大荔举办“携手商会、聚力助农” 民企消费扶贫暨大荔农特产品推介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刚刚放晴,又是连阴雨。仲夏时节的渭南,如同孩子一般不可琢磨。虽然天气不测,但依然挡不住生活的步伐。渭南旅游市场全面“重启”,“升级版”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放,50余家知名商会进大荔,还有今日开始的首届葡萄音乐节即将云演。精彩!敬请大家期待吧

渭南4个集体9名个人获省表彰  渭南旅游市场全面“重启”

【渭南市4个集体9名个人热爱关教事业获省表彰】为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日前决定授予75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称号,授予220名离退休干部“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我市4个集体和9名个人榜上有名。

【渭南旅游市场全面“重启”】近日,文旅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跟团游的逐步开放标志着渭南旅游市场的全面“重启”。目前我市各旅行社主推西北、云南、内蒙古、四川等地区的旅游线路。

【渭南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日开始进行,8月10号公布成绩】市教育局将于8月10日上午12:00公布2020年渭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及其相应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截止8月13日18:00,考生自行登录渭南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wnksgl.com)填报志愿。8月16日至21日,在市教育局的组织下,统一时间,统一地点,以县市区为单位集中进行录取,并审批录取结果。

“升级版”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放  华山戏法传习教育基地在桥南挂牌

【主题更突出 内容更翔实 “升级版”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放】目前,改版升级建设工作已全面完成并重新对外开放。“升级版”的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在现有布局基础上,按照国家5A景区标准进行设计改造提升,分外围土建、庭院景观绿化和内部装修展陈3个部分。

【华山戏法传习教育基地在留守儿童中心挂牌】近日,渭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华山戏法》传习教育基地在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使《华山戏法》志愿服务活动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帮助更多留守学生快乐成长、圆梦课堂,为留守儿童、特殊儿童等群体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临渭区组织餐饮门店开展“文明餐桌”活动】7月17日,记者从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要求城区餐饮行业全面开展“文明餐桌”活动,通过各项优质服务,宣传引导就餐者使用公筷、公勺。

知名商会进大荔扶贫促销900万  渭南首届葡萄音乐节即将云演

【50余家知名商会进大荔“带货”消费扶贫促销900万】7月17日,在瓜果飘香,丰收在望的季节,大荔民企搭台、农民唱大戏,举办“携手商会、聚力助农” 民企消费扶贫暨大荔农特产品推介活动,来自驻陕知名商会西商联合会,河北商会,江西商会,安徽商会,广西商会,江苏商会,西安大荔商会等50余家知名商会齐聚大荔安仁“冬枣小镇”,开展消费扶贫“带货”。 据不完全统计,现场直接销售农产品28万元,线上订单销售50万元,6家民营企业商会当场签约订购销售意向832万元,共计扶贫促销900万,有效促进了农产品后续销售平台。

【“漫下邽古镇·享田园夜色”渭南首届葡萄音乐节即将云演】7月18日-10月8日,“漫下邽古镇•享田园夜色”2020渭南首届葡萄音乐节在渭南葡萄产业园景区开启。除了精彩表演外,现场还有异域风情周、国潮COSPLAY、水上嘉年华、啤酒轰趴夜、特色美食街、非遗民俗展、地摊夜市集、篝火帐篷节、热气球体验等精彩节目。

【澄城:多措并举做好青少年暑期交安“防护网”】7月16日,澄城交警大队邀请城关一小的同学来到车管所交通安全阵地,共同学习交安知识。活动中,民警结合青少年儿童的认知能力,从他们日常出行开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在城区道路和农村地区道路行走时应如何安全的保护自己,并利用宣传阵地上的事故残骸车辆和3D模拟酒驾眼镜给同学们和家长传播“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道理。

006mqOdNly1gg95w7fccbj30u00gwgwc

“升级版”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放。

5989e08f1a680aec31731f6ebe55dc07

华山戏法传习教育基地在留守儿童中心挂牌。

164711x3vw2qwd7u89uezw

渭南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今日开始进行,8月10号公布成绩。

252355e58643b88590bcdbbb97c4aa6c

7月17日,市民正在一家旅行社咨询跨省游业务。

e13d6a78fed34d3980259d21bdac9ec6

7月16日,澄城交警大队邀请城关一小的同学来到车管所交通安全阵地,共同学习交安知识。

0067OngQly4gguze3ycvpj30hs090ab8

“漫下邽古镇·享田园夜色”渭南首届葡萄音乐节即将云演。

微信截图_20200718163904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