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就要到了,明日进入“三伏”中的“头伏”,即将开启“蒸烤”模式。今年的三伏长达40天,温馨提示: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7月14日,渭南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摄

陕西网讯(记者 张耀锋)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就要到了,明日进入“三伏”中的“头伏”,即将开启“蒸烤”模式。今年的三伏长达40天,温馨提示: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推进依法治市委员会各项工作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渭南

渭南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7月14日,渭南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法治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法治政府建设、“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市委员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渭南。

守护绿水青山当好秦岭检察公益卫士 白水获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临渭区“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召开】7月14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在桥南镇天留村举办“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本次推进会通过在秦岭生态保护区内建立检察公益诉讼联络室,聘任村镇干部及群众为公益诉讼联络员,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并协助检察机关办理公益诉讼案件,拓宽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渠道,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切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均衡发展,为全面构建“六彩检察公益之治”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授予白水县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记者从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通知,授予白水县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此次白水县获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是扬中市驻白水联络组多方协调的结果,也是白水扬中全方位协作具体体现。成为陕西全省少数几个获批的县域,对于白水营商环境提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更为实现白水县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登记注册环境。

【上半年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33.11亿元】7月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33.11亿元,网络零售额26.33亿元。全市参与扶贫电子商务企业300余家,网店、微店从业人员2万人,贫困人员创业、就业4800余人,产业帮扶贫困户7837户,直接和间接带动贫困户收入共计7000余万元。

中考7月17日至19日举行 渭南39604名学生参加

【今年中考7月17日至19日举行 渭南39604名学生参加】今年中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将于7月17日至19日举行,7月15日,记者从渭南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渭南市共有39604名考生参加中考,八年级生物地理学科参试考生45052人。此次中考全市共设有13个考区、34个考点、1514个考场,临渭区设有瑞泉中学、杜桥中学、尚德中学、三贤中学四个考点。

【少先队员走上交警岗台 体验文明劝导 倡导文明交规】7月15日,渭南市实验中学少先队员们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市区前进路与朝阳路十字交警岗台,通过与蒲杰岗的民警面对面,手拉手实践互动,做足放假前的最后一节课,牢固树立暑假期安全无小事的防范意识,培养中国好人精神。

【暑假充电忙 书店"热"翻天】又一年暑假来临,渭南市各大书店成了学生们最喜欢光顾的地方,他们纷纷选择看书、学习来充实自己,过起了“与书为伴”的暑假生活。记者在新华书店看到,不少中小学生在书柜旁认真阅读自己喜爱的书本。书店中也有不少陪同孩子一起选购书籍的家长,在假期为孩子“充电”,让孩子多看书、多读书,正成为现如今家长们对假期孩子学习方式的最佳选择。

蒲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临渭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蒲城:组织志愿服务培训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进一步提升蒲城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加快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步伐,7月15日,蒲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全县60多个单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2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临渭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7月14日,临渭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大荔“冬枣流动派出所”为果农丰收护航】7月14日,在 “中国冬枣之乡”——大荔县安仁镇的冬枣市场,由县公安局安仁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冬枣流动派出所”深入到交易场地,坚持昼夜值班巡逻,宣传销售旺季的安全防范和调解销售中出现的纠纷和矛盾,当好枣农的法制宣传员、调解员,为果农丰收保驾护航。

7月14日,渭南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摄

7月14日下午,临渭区“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在桥南镇天留村举办。图为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和临渭区区委书记、区秦岭委第一主任刘宝琳为秦岭生态保护公益诉讼联络室揭牌。记者 杨大君 摄

7月14日下午,临渭区“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在桥南镇天留村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7月14日下午,临渭区“守护绿水青山 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检察公益诉讼推进会在桥南镇天留村举办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7月14日,临渭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7月15日,蒲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暨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今年中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将于7月17日至19日举行。

大荔“冬枣流动派出所”为果农丰收护航。

记者在新华书店看到,不少中小学生在书柜旁认真阅读自己喜爱的书本。

2020年的三伏天有40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