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7月28日开始报名合阳、澄城等5县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核心提示: 日前,市司法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显示,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7月28日——8月12日可进行网上报名,合阳、澄城、蒲城、白水、富平5县考生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日前,市司法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显示,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7月28日——8月12日可进行网上报名,合阳、澄城、蒲城、白水、富平5县考生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公告》明确,报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必须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3年。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实施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我市合阳、澄城、蒲城、白水、富平5个县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公告》明确,我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分10月31日、11月1日两个批次考试,按照各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确定应试人员考试批次。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者可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