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9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传达学习渭南市“两会”精神。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夏季天气炎热,是溺水的高发季节,该如何避免溺水发生?专家提醒:要在配有正规资质的救生员的安全水域内游泳,不要去危险或不熟悉的水域或水体,不要在水中做危险的动作,游泳前要认真做热身运动,避免下水后因水温过凉,刺激后引发腿抽筋,发生溺水。

市中心医院举行实习医师岗前培训 渭南市眼科医院助力高考

【市中心医院传达学习渭南市“两会”精神】7月8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渭南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2020年实习医师岗前培训】为了让实习医师尽快适应医院的工作环境、规范工作行为、确保医疗安全,6月30日至7月3日,渭南市中心医院为2020级实习医师进行了岗前培训。来自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等学校的49名实习医师参加了培训。

【渭南市眼科医院(市二院眼病医院)助力高考,为梦想加油】2020年7月7、8日早晨,渭南市眼科医院(市二院眼病医院)牛犇犇队全体队员一起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牛犇犇队全员出动,助力高考,除了提供药品、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外,还为现场等候的家长讲解眼病防治知识。

兰拴启检查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工作 华阴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潼关县卫健局局长兰拴启深入城关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健康扶贫工作】7月8日上午,潼关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拴启深入城关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工作。兰拴启查看了疫情防控预检分诊、物资贮备和健康扶贫相关工作资料,要求卫生院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进院人员测温和查验渭南健康码,禁止诊疗发热和上呼吸道感染患者,加大医务人员防控知识培训和防护,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华阴市红十字会走进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华阴市消防官兵在参加抢险救灾和保护人民财产及生命安全过程中的抢救和自救能力,7月8日,华阴市红十字会受邀走进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共计40余名消防官兵、景区救援队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采取讲解、演示和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课程。

【华阴市人民医院圆满完成高考医疗保障工作】炎炎夏日里,高考又来临。高考期间华阴市人民医院负责岳庙中学考点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任务。接到通知后,医院迅速行动,安排120救护车、抽调新冠肺炎市级专家组成员副院长张华平、呼吸内科主任呼钰及骨干医护人员参与医疗保障工作。按照上级部门指示准备急救药品时,对院内缺少药品,医务科积极协调、购买,同时联系医学装备科调配急救设备,确保救护车内药品、器械等急救设施设备、物品、药品准备齐全。

华州区卫健局慰问一线乡医 白水县卫健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

【华州区卫健局慰问一线乡医】7月7日,华州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与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乡村医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该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分别前往华州街道办吴家村卫生室、先农村卫生室、马斜村卫生室、西罗村卫生室等地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乡医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高温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确保各项诊疗工作有序开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合阳县卫健局加强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发放管理工作】近期,合阳县卫健局加强高龄老人生活补贴发放管理工作,有效保障高龄老人的生活质量。把牢信息核实关口,夯实工作基础;把实程序规范关口,确保公正公开;把严监督检查关口,保障专款专用。据了解,上半年,县卫健局共为全县35196名7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发放补贴1471.803万元。

【白水县卫健局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7月6日,白水县卫健局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县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对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详细部署。

渭南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2020年实习医师岗前培训。

渭南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2020年实习医师岗前培训。

渭南市眼科医院(市二院眼病医院)助力高考,为梦想加油。

渭南市眼科医院(市二院眼病医院)助力高考,为梦想加油。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