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8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目前暑期来临,正值高原旅游旺季,提醒广大公众:在野外生产劳动或外出旅游时,远离野生动物,提高预防鼠疫的警惕性;不私自捕猎疫源动物、不剥食疫源动物、不私自携带疫源动物及其产品出疫区;发现病(死)鼠、旱獭及其他动物要报告、发现疑似鼠疫病人要报告、发现不明原因的高热病人和急死病人向当地政府、疾控部门或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告。

市中心血站召开总结部署会 华阴圆满完成医疗保障工作

【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7月6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副站长吴剑主持。会议首先由各科室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支部书记、站长严胜利部署下半年工作。

【潼关县长于娟侠检查指导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工作】7月7日上午,潼关县长于娟侠检查临床基因扩增(PCR)检验实验室建设及运转情况。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兰拴启,县人民医院院长熊世龙,县疾控中心主任梁传凯随同。自6月30日以来,共检测样本625例。于娟侠对核酸检测实验室高效率建设、高起点起步、医务操作人员技术过硬、实验室管理规范有序充分肯定。

【华阴市卫生健康局圆满完成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为全力做好华阴市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华阴市卫健部门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确保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两个考点设立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考务综合研判处置专家组,对考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涉考人员身体异常状况进行全面风险评估和综合研判,指挥调度开展相应处置措施,确保考生健康、顺利完成考试。

华阴为贫困户发放健康包 合阳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华阴市卫峪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会】7月6日,华阴市卫峪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卫生院负责人段彬亚主持。会上,段彬亚传达学习了华阴市卫健局关于印发《卫健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华阴市桃下卫生院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健康包】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进一步落实好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7月2日至5日,由华阴市桃下卫生院健康扶贫办牵头,在辖区组织开展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一次健康包活动,活动以送温暖送医上门为主题,各村村医及村上四支力量队伍人员共同参与其中,通过进村入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身边。活动所送健康包结合夏季气候特点和疫情防控需要,内置医用一次性外科口罩一包、风油精一瓶、体温计一瓶、藿香正气水一盒。

【合阳县知堡卫生院:健康义诊送温暖 惠民行动入人心】为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7月3日,合阳县城关知堡卫生院为辖区西卓子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健康扶贫送温暖义诊活动。活动现场,该院医务人员首先为贫困群众进行了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宣传,深入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免费发放了卫健局为贫困人口准备的健康包。

【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扶贫送温暖活动】6月30日至7月4日,澄城县妇幼保健院纪检组长段明辉带领院义诊专家团队组成“健康扶贫诊疗小分队”,在交道、庄头、雷家洼三家卫生院配合下,深入到19个贫困村,积极开展“健康扶贫送温暖”活动。活动中,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选派了妇产科、外科、内儿科等科室专家为当地贫困村民进行诊疗和健康咨询。

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潼关县长于娟侠检查指导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工作。

华阴市卫生健康局圆满完成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华阴市卫生健康局圆满完成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华阴市卫生健康局圆满完成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华阴市卫峪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部署会。

华阴市桃下卫生院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健康包。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