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 铭记革命历史——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组织党员学习(图)

核心提示: 昨天是2020年7月7日,“七七事变”,距今已八十三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西安最早的红色政权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共同重访革命前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陕西网讯(通讯员 姚文仓 王凯)昨天是2020年7月7日,“七七事变”,距今已八十三周年,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西安最早的红色政权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共同重访革命前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纪念馆中,展出的有苏维埃政府当时用的手摇电话、桐油灯,红军作战用的马鞍、军刺,还有战斗中缴获的敌人步枪,红二十五军战士用过的大刀、手榴弹等400余件实物和资料照片,将红军时期艰苦清贫的物质生活,如火如荼的战斗岁月一一呈现在眼前。该站党员干部们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耳边回荡的是当年红军奋勇向前的喊杀声,眼前展现的是他们前赴后继的悲壮身影。

最后,在站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中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红色基因融入党员的血脉,红色精神凝聚着党员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公路人,要时刻牢记长征精神,胸怀远大的理想和必胜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渭南公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传承红色文化 铭记革命历史——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组织党员学习(图) 传承红色文化 铭记革命历史——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组织党员学习(图) 传承红色文化 铭记革命历史——渭南公路管理局沙王养护站组织党员学习(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