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爱心商家、雷锋车队、志愿者护航高考 呼吁非考生私家车请避开出行高峰

核心提示: 7月6日上午,在高考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渭南青年志愿服务队、渭南市雷锋车队承办的2020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渭南日报 记者 郭艳

7月6日上午,在高考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渭南青年志愿服务队、渭南市雷锋车队承办的2020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我们车队100余辆出租车已经准备就绪。”雷锋车队队长王新卫提醒,考生考试当天可携准考证,向贴有“爱心助考”车贴的出租车招手示意,免费乘车前往市内任一考点。另外,对家庭经济困难的,且住所与考场之间交通不便,或者身体残疾、患病、行动不便的考生,也可以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预约城区内助考车辆上门接送。预约电话:18391306499。

“我们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公告发布后,有不少企业和市民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志愿行动,有为爱心车队送早餐和礼物的,还有些人要随时待命帮助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渭南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委、临渭区青爱协会会长唐晓峰号召广大市民,“虽然相关部门已经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但早高峰时段城区交通还是会面临考验。所以我们希望在高考期间,家里无考生的尽量不要开私家车,确需驾车的,请尽量绕开考点,避开赴考和离考时段,大家联手为考生创造一个更畅通的交通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