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7月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7月6日23时14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炎炎盛夏登场。“节到小暑进伏天”,适逢高考,考生要注意防范。少年已归来,十年寒窗,祝愿考生们不辜负自己,勇往直前,金榜题名。

渭南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分公司党支部“爱心送考”。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讯(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杜佳萌)7月6日23时14分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炎炎盛夏登场。“节到小暑进伏天”,适逢高考,考生要注意防范。少年已归来,十年寒窗,祝愿考生们不辜负自己,勇往直前,金榜题名。

渭南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位   专家组督查华阴市创卫工作 

【渭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各类研发和服务平台45个】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近年来,渭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截至目前,已建设各类研发和服务平台45个,其中科技企业孵化器、星创天地和检测中心等12家,企业研发中心18家。柔性引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等知名专家36名,培养技术骨干和乡土人才13000多名。累计举办各类技术培训千余场次,培训人员18万人次,技术入户率达到90%。

【渭南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位惠及小微企业303家职工3528人】7月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目前,渭南市2020年度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548.9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惠及企业303家职工3528人。

【渭南市级专家组督导检查华阴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近日,渭南市爱卫办主任高炜带领8名专家,对华阴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副市长张波志一同,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渭南市生态环境保护局华阴分局、市巩卫办、市爱卫办等单位派员参与。

“爱心送考“助高考学子旗开得胜

【多措并举 助力4万余名考生顺利高考】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达到考场,7月6日,由渭南市客运管理处主办的2020年出租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启动,全力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本次出租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已有300多辆出租车登记参加,后续还将有更多的车辆加入其中。每辆爱心送考车都会粘贴爱心送考标志,并悬挂绿丝带,考生可携带准考证免费乘坐。

【渭南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分公司党支部“爱心送考” 助高考学子旗开得胜】7月6日上午,渭南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慕喜年给分管线路的公交车发放应急备用口罩,为忘戴口罩的高考学子开辟绿色通道。

【未来三天渭南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 考生请注意防暑降温】渭南市气象台2020年07月06日10时49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临渭、华州、华阴、潼关、大荔、蒲城、富平、韩城日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南部局地将升至37℃以上,考生要提前备好防暑降温用品,及时补水,注意防范。

苏陕协作为社区工厂注入新活力  澄城·农特产品扶贫助农推介会将举办 

【青衣传颂·澄城故事——陕西澄城·农特产品扶贫助农推介会】为了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助推澄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共澄城县委、澄城县人民政府着眼澄城特色农业和民俗文化等地方优势,于2020年7月12日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举办“青衣传颂·澄城故事”——陕西澄城·农特产品扶贫助农推介会。

【合阳:苏陕协作为社区工厂注入新活力 艺美莲专业合作社盛开致富花】合阳县艺美莲水生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区工厂是由县人社部门核定新建的社区工厂。近日,由合阳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的苏陕协作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合阳县艺美莲水生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区工厂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洽川镇开班。

葡萄新品种助农增收 种莲菜成为致富产业

【大荔两宜镇:葡萄新品种助农增收】7月4日,大荔两宜镇有了葡萄新品种,甜蜜蓝宝石落户西高村。这种葡萄无籽,外形为蓝黑色,闪闪发光,糖度可达19到25度,吃起来口感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和奶香味,因不易掉粒破粒、很耐贮运而受客商青睐。

【大荔沙苑:种莲菜成为致富产业+一景】7月6日,在陕西大荔县羌白镇的沙苑村,站在沙梁上,一眼望去,到处都是村民挖沙坑种植的莲花池,长得足有一人多高,随风荡漾的莲花吸引了不少游人观赏,沙梁地里种莲菜成为羌白镇致富的产业和沙漠旅游又一景。

准备就绪 全省27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

【准备就绪 全省27万余名考生参加高考】7月5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高考考前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20年,陕西省高考报名人数为322344人,目前通过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已经录取51251人,7日至8日陕西省将有27万余名考生在107个考区、266个考点、9332个考场参加高考,全省教育系统将有4万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试组织工作。

“青年文明号”1路公交驾驶员师傅将爱心应急口罩送到考生手中。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级专家组督导检查华阴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

爱心助考 雷锋车队100余辆出租车免费接送考生。

合阳县艺美莲水生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区工厂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大荔两宜镇葡萄新品种,甜蜜蓝宝石。

大荔县羌白镇的沙苑村莲花池。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杜佳萌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