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面对面解惑 手拉手破题

核心提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文化旅游企业发展整体减速,资金短缺成为制约其发展的瓶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查了解情况后,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携手搭建银政企交流平台,让企业和银行

文化企业来到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营业部了解信贷政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文化旅游企业发展整体减速,资金短缺成为制约其发展的瓶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查了解情况后,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携手搭建银政企交流平台。

7月3日,渭南市举行了首场文旅行业政银企对接交流洽谈会。

会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光介绍道,此次洽谈会旨在支持和帮助我市文化旅游企业共渡难关,纾解资金困难,通过政府搭建银企交流平台,帮助银企之间互通信息,加大对企业资金扶持力度,切实促进文化旅游企业迅速发展,恢复我市文化旅游市场活力,推动全市文旅经济和金融事业繁荣发展。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分别介绍了有关信贷政策。参会的17家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感谢政府为企业着想,搭建此次交流平台。我们正在实施‘三供一业’改造的家属院,需要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的贷款支持,希望能解决目前困难。”

最后,长安银行渭南分行与担保公司就文旅企业融资问题进行座谈、解答、对接。

下一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推动文旅投融资交流互动,推进我市文旅行业政银企对接协调、健康成长,同时,持续关注跟进银企对接进度,切实为文旅企业解决融资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为文旅企业搞好服务,提供保障,助其摆脱困境,驶上快车道。

据长安银行渭南分行行长张百宁介绍,今年以来,该行以传统与创新相结合、市场拓展与风险防控相结合为指导思想,坚持择优扶持、批量营销,做实抵押业务、做优批量业务,重点发展单户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法人贷款和100万元以下个人经营贷款,实现小微信贷业务小额化、分散化,不断优化小微客户结构。截至目前,投放小微企业贷款35户19106万元,其中积极运用总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相关信贷政策,成功申请投放支小再贷款资金21户13700万元,成功申请“秦青优惠贷”业务2户550万元,均为企业执行支小再贷款优惠利率,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杜佳萌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