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第一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七一”期间,渭南政法系统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为党庆生,积极献礼。从优质党课到主题演讲比赛,从主题党日活动到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渭南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

7月3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以案促改会议精神。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七一”期间,渭南政法系统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为党庆生,积极献礼。从优质党课到主题演讲比赛,从主题党日活动到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渭南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

 渭南中院参观主题教育展   市司法局召开“七一”庆祝大会

【杨建琦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党课】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来到政治部党支部,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全体党员民警讲授党课,激励全警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渭南中院组织党员参观《奋斗之路》主题教育展】6月30日,渭南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党建主题教育展,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认识,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以“党建+业务”为着力点,推动党建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前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吕晓春主持。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七一”庆祝大会】6月30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重温入党誓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作党课辅导。

 市公安局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市检察院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以案促改工作】7月3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各处、支队长、政委参加了会议。

【全市法院2020年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和速裁工作推进会在蒲城法院召开】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和速裁工作,近日,渭南市法院2020年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和速裁工作推进会在蒲城法院召开。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速裁中心主任郝翎及各基层法院分管副院长、速裁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法治进校园  守护少年的你】7月3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带领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许军望等到渭南初级中学开展“安全教育、检察助力”的法治教育活动。

【渭南市司法局“六个推动”扎实开展“晒比拼超”活动】“晒比拼超”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渭南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通过“晒亮点、比贡献、拼干劲、超先进”,在全市加快形成你追我赶、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城市对外形象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司法局按照中省市有关要求,找准主攻点,着力六个推动,助推司法行政工作“晒比拼超”再上新台阶。

合阳县召开平安合阳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富平县政法系统举办红色主题演讲赛

【创新社会治理 深化平安建设——合阳县召开2020年平安合阳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7月1日下午,县委平安合阳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县平作了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宽社主持。会议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对《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

【红色基因永传承 接力续写新篇章 ——富平县政法系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初心”主题演讲赛】6月30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富平县政法系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初心”主题演讲赛,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建军,省法学会法律文化研究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蓓,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市法学会副会长、专职秘书长吴超群及政法系统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杨建军、王蓓、惠中正分别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致辞。

【临渭区检察院党组专题听取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专题听取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临渭公安紧盯“关键少数”抓大练兵推动工作】练兵先练长,夯责抓关键。大练兵工作启动以来,临渭分局党委严抓大练兵工作格局形成,突出党委领导、狠抓主责落实,紧盯关键少数作用发挥。按照6月30日党委会议关于大练兵专题部署精神,7月2日上午,分局以会代训开展了迎接省市大练兵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主持会议,全局各科所队长、分局练兵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市法院2020年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和速裁工作推进会在蒲城法院召开。

6月30日,渭南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党建主题教育展。

7月1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7月3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到渭南初级中学开展“安全教育、检察助力”的法治教育活动。

6月30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记者 张耀锋 摄

富平县政法系统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初心”主题演讲赛。

7月2日上午,临渭分局以会代训开展了迎接省市大练兵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