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花卉协会一行来渭南考察花卉产业

核心提示: 7月1日-2日,中国花卉协会盆栽分会副秘书长朱延朴、陕西省花卉协会会长郭志诚、秘书长巨海林等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宏义陪同。

7月1日-2日,中国花卉协会盆栽分会副秘书长朱延朴、陕西省花卉协会会长郭志诚、秘书长巨海林等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宏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临渭区恒芳玫瑰开发有限公司、渭南植物园、合阳丰阜园区花卉智能温室、坊镇万亩油用牡丹基地、乾落玫瑰种植基地、钰凝香玫瑰基地、中资国业牡丹加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花卉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考察企业给出中肯建议。考察组表示,我市花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从年轻创业者身上看到了对花卉事业的执着追求,从成熟创业者身上看到了花卉产业发展的牢固基础。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宏义表示,我们将进一步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升花卉产业发展质量,为渭南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玉柔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