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绿树阴浓夏日长

核心提示: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夏日,漫步在绿树掩映的大道、小径,遇见那一汪汪绿色,有说不出的欢喜。

绿树阴浓夏日长

林在城中刘渭林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唐·高骈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夏日,漫步在绿树掩映的大道、小径,遇见那一汪汪绿色,有说不出的欢喜。

绿色低调安静,总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有绿色衬托的风景,往往也更令人赏心悦目。这个季节,秦岭披上了厚实的绿衣,巍峨的身躯更加伟岸;大地因浓绿的装点,也愈显宽厚;大大小小的公园,因浓绿吸引更多市民漫步。“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城不在大,有绿则凉。那充满活力的绿,那象征青春的绿,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生机,也给人们送来阵阵清凉和无限慰藉。

一阵风吹过,绿植或沙沙作响,悦耳动听;或轻轻摇曳,好似与人热情打招呼。站在花山林海中,被这一汪汪绿色簇拥着,感受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美景,便陶醉在诗情画意的境界里。

绿色,在山林里、在田野上、在公园中、在街道旁、在人们心里……它像一块巨肺,让人们欢畅地呼吸,快乐地生活。这浓浓的绿色,激起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遐想。

绿是夏日最,浓绿醉夏日。绿色是生命、是梦想、是希望。让我们珍惜绿色,保护绿色,让生命的颜色更加旺盛,更加鲜亮。

绿树阴浓夏日长

秦岭脚下刘渭林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

收获刘渭林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

窗外马王芳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

蓬勃刘渭林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

华语郑小波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

接天莲叶无穷碧杭睿摄

绿树阴浓夏日长

绿宝石王继增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