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带队检查指导临渭区消防安全工作(组图)

渭南网讯(通讯员 申航)7月3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带队深入临渭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马道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朱敬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副区长曾彩萍、区商务局局长朱锋、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毛国锋及相关领导随同。

刘凯一行首先来到闫村镇加油站和解放路中石化加油站,对加油站的管理制度、安全运营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抽查部分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叮嘱加油站负责人安全管理不容忽视,从卸油到加油的各个环节,所有员工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操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在陕西裕润医药公司,刘凯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当前的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后,对企业在疫情防控阶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的行为表示认同和赞赏,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药品库房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确保人人都是安全员,个个都是守护神!

在国贸商厦,了解到疫情对企业经营状况影响后,刘凯建议企业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创新经营思路。在消防安全方面,仔细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台账记录是否健全等。他指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企业目前的正常运营必须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控的前提下进行,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日常隐患排查,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场所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就当前疫情防控环境下如何确保企业安生产经营,刘凯对消防部门提出要求,一是要要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做好企业的安全“体检” 工作,指导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二是要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做到消防知识人人懂、人人会,营造全民学消防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