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渭南大荔在行动”启动

核心提示: 7月2日上午,由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总工会主办的“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渭南大荔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大荔县中国枣文化博览园举行,由此也拉开了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消费助力脱贫活动的序幕。活动的主题是“军民同心携手助农美丽大荔瓜果有情”。

7月2日上午,由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总工会主办的“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渭南大荔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大荔县中国枣文化博览园举行,由此也拉开了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消费助力脱贫活动的序幕。活动的主题是“军民同心携手助农美丽大荔瓜果有情”。

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志毅、张剑,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孟晓喻、省国防工会副主席高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副市长杨武民出席活动。

经市总工会的“牵线搭桥”,航天动力技术研究院、华山教育集团、陕西粮农集团等16家爱心企业分别和大荔县扶贫产品服务商代表现场签订购销协议,通过线上线下认购扶贫产品共计130万元。

据悉,市总工会随后将通过工会组织与贫困地区产销对接,依托职工之家、“爱心驿站”等平台构建线上线下销售网络;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及劳模企业积极参与,做扶贫产品的代言人和传播者;用“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不断建立健全社会扶贫长效机制,确保陕西工会百万职工消费扶贫行动方案在渭南落地生根。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杰生一同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杜佳萌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