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7月1日上午,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开馆暨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博物馆举行。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讯(记者 李倩倩)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渭南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迎庆党的生日。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开馆暨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正式启动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开馆暨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正式启动】7月1日上午,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开馆暨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博物馆举行。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主要涵盖渭南城区和6个县(市、区),以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和临渭区寇准廉政教育点、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为载体的渭南中心城区作“轴”,以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为载体的潼关,司马迁祠、党家村、状元府为载体的韩城,王鼎、林则徐纪念馆为载体的蒲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载体的富平等四县(市、区)作“点”,全力打造高质量、具有渭南特色的廉政教育示范点和廉政文化品牌。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位于市博物馆西一楼,共分为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五个部分。

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渭南市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 “纪念建党99周年”颂唱会】7月1日下午,渭南市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纪念建党99周年”颂唱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及参加中青班、党务班、镇办班进修的全体学员参加了颂唱会。

【渭南市档案(局)馆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7月1日,渭南市档案(局)馆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作专题辅导。

【渭南市档案(局)馆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7月1日,渭南市档案局(馆)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副馆长张军胜参加会议。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喜迎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9日上午,渭南市税务局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二百余人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2个五星级支部、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刘宝琳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华阴市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七一前夕 刘宝琳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近日,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先后来到解放街道、桥南镇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华阴市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为庆祝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丰富华阴市群众文化生活,6月30日,由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阴市文化馆、华阴市老年大学承办,华阴市书法家协会、华阴市华山美术家协会协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作品展,在华阴市文化馆开幕。这次展览得到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征集书画作品一百多幅,经过认真评选,评出80余幅作品在文化馆展出。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党员民警高举旗帜,忠实使命,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奋力谱写合阳公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大荔县召开市级重点项目审批手续推进会】6月30日,大荔县召开市级重点项目审批手续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洪涛,以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大企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发改局负责同志就各企业审批手续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企业对审批手续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手续审批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重点项目审批手续工作做了发言。

渭南城区开展城市环境噪声污染专项整治  7月1日起渭南西火车站新增旅客列车7列   

【高、中考期间 渭南城区开展城市环境噪声污染专项整治】为确保渭南市考生在2020年高、中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根据有关规定,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关于高中考期间城市环境噪声污染整治的通告》,决定今日至19日对渭南城区环境噪声污染进行整治。

【7月1日起 渭南西火车站新增旅客列车7列】6月30日,记者从渭南火车站了解到,7月1日起渭南西共计开行列车26列。(含4列淡季停运列车)其中新增旅客列车7列。分别为:西宁—杭州k390次,西安—宁波k468次,西安—厦门北k242次,兰州—温州k306 次,深圳—西安k447次,广州—银川k1297次,温州—兰州k305次;暑期渭南西新增旅客列车2列,分别为:咸阳—渭南西Z9224次,渭南西—西安Z9225次。

【关于延长超标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按照省交警总队《关于超标电动自行车结束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有关事项的通告》的有关要求,结合渭南市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渭南市辖区的超标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期限再次延长2个月,具体通告如下:一是超标电动自行车原定集中登记挂牌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现延长至2020年8月31日,在此期间超标电动自行车仍可办理登记挂牌业务;二是从2020年7月1日起,未登记挂牌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违反规定将依法查处。

7月1日下午,渭南市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纪念建党99周年”颂唱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记者 杨大君摄

7月1日,渭南市档案(局)馆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记者 张耀锋摄

7月1日,渭南市档案局(馆)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记者 张耀锋摄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华阴市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荔县召开市级重点项目审批手续推进会。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位于市博物馆西一楼,共分为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五个部分。

市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举行 “纪念建党99周年”颂唱会。记者 杨大君摄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