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7月1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七月,写满红色的记忆,写满红色的理想,写满红色的里程。步入红色七月,各县市区用精彩汇演庆祝建党99周年,呈现百年沧桑巨变,提升荣誉感与归属感。这个夏天,不妨来一场关于红色记忆的旅行,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开馆暨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正式启动。记者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唐双燕  实习记者 杜佳萌七月,写满红色的记忆,写满红色的理想,写满红色的里程。步入红色七月,各县市区用精彩汇演庆祝建党99周年,呈现百年沧桑巨变,提升荣誉感与归属感。这个夏天,不妨来一场关于红色记忆的旅行,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正式启动  渭南推进文化旅游品质提升“七个一工程”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开馆暨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正式启动】7月1日上午,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开馆暨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博物馆举行。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以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和临渭区寇准廉政教育点、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为载体的渭南中心城区作“轴”,以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为载体的潼关,司马迁祠、党家村、状元府为载体的韩城,王鼎、林则徐纪念馆为载体的蒲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载体的富平等四县(市、区)作“点”,全力打造高质量、具有渭南特色的廉政教育示范点和廉政文化品牌。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位于市博物馆西一楼,共分为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五个部分。

【陕西渭南推进文化旅游品质提升“七个一工程”】近日,陕西省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提出今年将推进文化旅游品质提升“七个一工程”,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突破630亿元。据了解,渭南市在陕西省率先实施和推动文化旅游品质提升“七个一工程”,即编制一个渭南旅游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推出一期品质提升局长电视访谈录,举办一届中国旅游景区(渭南)消费升级高峰论坛,打造一批优质旅游服务示范单位,推出一系列戏曲精品展演活动,发布一个对外宣传的旅游口号和形象标识,培育一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确保“年年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大戏、天天有演出”。

蒲城召开时间博物馆室外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  合阳文旅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蒲城县召开时间博物馆室外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6月30日,蒲城县召开时间博物馆室外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关于时间博物馆室外景观设计方案的汇报;相关部门、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设计方案内容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时间博物馆项目是蒲城县与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共同打造的重点项目,也是2020年渭南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以金帜山东侧国家授时中心蒲城短波授时台旧址为馆址,占地面积81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中国报时城”的内涵,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时间旅游区。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文旅大厦二楼文化馆演艺厅举行。会议宣布了预备党员转正批复和接收新党员批复;接着举行了入党宣誓,纳新对象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肖鹏上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

澄城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幸福社区  韩城举办庆“七一”红色戏曲汇演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迎“七一”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行健康生活方式,6月30日上午,市文化艺术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迎“七一”乒乓球友谊赛。

【澄城县“古徵大舞台 欢乐进万家”文化扶贫惠民演出走进幸福社区】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6月30日下午,由澄城县文化馆主办的“古徵大舞台 欢乐进万家”文化扶贫惠民演出走进幸福社区,为社区群众送去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韩城市文化馆芝阳分馆举办庆“七一”红色戏曲汇演】为纪念建党99周年,发挥芝阳特色分馆效能,6月29日在芝阳镇芝阳村举办了庆"七一"红色戏曲汇演,这是芝阳分馆首次开展以经典红色题材戏曲专场活动。戏曲承载着文化魅力,晚会向群众呈现百年变迁历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国家民族荣誉感和归宿感,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戏曲文化,繁荣发展戏曲艺术,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大荔赵渡万亩荷花竞相绽放  白水和园景区满园芬芳

【大荔县赵渡镇万亩荷花竞相绽放 美丽产业扮靓经济】进入盛夏,在大荔县赵渡镇黄河岸边,这里的万亩荷花争相开放,呈现出荷叶田田无穷碧,出水芙蓉濯清涟的清雅景色,而在这美景之中还蕴藏着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美丽产业。让我们走进赵渡镇黄河滩万亩荷塘,去欣赏这醉人的夏日景致。

【临渭区阳郭镇苌坡村:“天然氧吧”里静享清爽仲夏梦】临渭区阳郭镇苌坡村地处秦岭北麓,日照充足,气候温润,有着天然氧吧之称,炎炎夏日里的平均气温,比城市温度低3-6摄氏度,这里绿植覆盖率百分之90以上,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徜徉于此,让人身心愉悦,享受最宁静最清爽的仲夏之梦。

【白水和园景区满园芬芳】当夏天的风遇到和园的芬芳,那是金光菊的灿烂,那是马鞭草的浪漫,那是蜀葵的热情。她们用蓝紫金黄浅白淡粉点染和园的每一片绿地,鲜花铺满小径,流水映进倒影,阳光洒在木桥上,芬芳也浸润在小径旁,在流水中,在木桥上,一遍遍流连油画般住进了夏天。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位于市博物馆西一楼,共分为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五个部分。记者许艾学 摄

渭南推进文化旅游品质提升“七个一工程”。

蒲城县召开时间博物馆室外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迎“七一”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澄城县“古徵大舞台 欢乐进万家”文化扶贫惠民演出走进幸福社区。

韩城市文化馆芝阳分馆举办庆“七一”红色戏曲汇演。

大荔县赵渡镇万亩荷花竞相绽放,美丽产业扮靓经济。

临渭区阳郭镇苌坡村:“天然氧吧”里静享清爽仲夏梦。

白水和园景区满园芬芳。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唐双燕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