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为喜迎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9日上午,渭南市税务局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晓辉及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小军同志分别宣读了“对标规范 晋级争星”活动五星级党支部表彰决定和“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大会隆重表彰了2个五星级支部、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五星级党支部代表社保非税科党支部、第三稽查局党支部分别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十元关爱行动募捐,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奉献爱心,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带去生活的勇气和希望。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五星支部代表发言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炜代表市局党委作了重要讲话。黄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共产党99年的光辉发展史,充分肯定了去年的各项工作,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学习先进,就是要坚守理想信念,永葆赤子之心;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脚踏实地奋斗,永葆税务情怀;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从严修身律己,永葆纯洁本色的要求。黄局长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形成人人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优良风气,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2020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年,能够同时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战役”是我们人生中难忘的经历和考验,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敢面对,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税收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市局党委委员卓院辉主持会议,并在会议小结中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税收事业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