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喜迎七一 · 走进照金——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开展红色教育(图)

适逢建党99周年前夕,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赶赴当年陕甘边区——照金,接受红色基因教育。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历来是我们动员和鼓舞中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今天对于振奋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党员们踏访革命圣地薛家寨,薛家寨——是陕甘边区当年的政治、军事指挥中心,沿着红军战斗过的足迹,登上了高高的山崖,参观了曾被作为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厂、仓库等后勤单位和领导机关驻地的岩洞。由于岩洞所处位置隐蔽、封闭,故山崖高陡,地形险峻,可以想象当年红军登山的艰难,大家为先辈们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而震撼。

走进陈家坡革命旧址,听讲解员讲解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那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与自豪感,伴随着铮铮誓言在老区革命根据地回荡。

七一前夕,杜康酒业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开展评选表彰活动,在照金我们举行了表彰活动。

酒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宗贤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周军致辞。

集团总裁、纪委书记王勇盛宣读了《中共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关于表彰上半年先进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党委书记周军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巩涛涛、王蕊、张康、张俊贤、张建峰、潘会宁、李花、杨中文,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宗贤、高一涵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白水杜康酒业公司颁发了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牌。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该公司一行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陕甘边革命志士可歌可泣、可圈可点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舍我其谁、奋勇当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建活动,党员们不仅被革命前辈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并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和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以满腔热情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强、党建强”活动中去,把工作做得更好,为陕西的追赶超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