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担使命 档案服务乡村振兴——渭南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6月29日,渭南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临渭区蔺店镇蒲阳村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档案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为馆全体党员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集体政治生日会。

活动中,市档案馆副馆长张军胜首先向每位党员依次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片,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随后在蒲阳村党支部书记周文科及村干部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蒲阳村党建工作机制、蒲阳党建团结歌、党员特色承诺书、党建+互联网、家风家训等内容。依次参观了蒲阳村史馆、红色记忆馆、廉政教育馆、初心馆、宪法宣传教育馆等,富有创意、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各个洞馆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蒲阳村博物馆前,党员代表向毛主席像敬献花篮,在张军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中心观看了蒲阳村村民自编自演的快板《学习十九大》《战疫情》等节目,张军胜向蒲阳村赠送了由渭南市档案馆编纂的《渭南红色档案》书籍两套,弘扬红色文化、延续红色根脉,馆党员干部与蒲阳村党员就基层党建工作、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了交流。

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建活动,集体过政治生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更加体会到了组织的期望,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始终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为档案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