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第四周  渭南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仲夏时节,万物竞茂。在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中,渭南市两会召开。新时代新要求,渭南招商人也在不断改革创新,砥砺奋进。

6月24日,渭南市外经局召开上半年招商引资推进会。记者 张耀峰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仲夏时节,万物竞茂。在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中,渭南市两会召开。新时代新要求,渭南招商人也在不断改革创新,砥砺奋进。渭南市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鼓干劲、添措施;市外经局与陕西省江西商会会员20余家企业在富平召开迎七一党建互动暨招商恳谈会,邀请企业家朋友走进渭南、投资渭南,通过商会把渭南推介给更多的企业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渭南市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  市外经局开展迎七一“党建+招商”活动

【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开展迎七一“党建+招商”活动】在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3日至24日,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以党建为引领,以招商为主线,组织开展了系列“党建+招商”活动。23日下午,与陕西省江西商会会员20余家企业在富平召开迎七一党建互动暨招商恳谈会,副市长杨武民出席并讲话。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王德强主持会议。

【渭南市2020年上半年招商引资推进会召开】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鼓干劲、添措施,6月24日,渭南市外经局召开上半年招商引资推进会,会上总结通报了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的完成情况。市外经局局长王德强参加,市外经局副局长郭向阳主持会议。

【省稳投资工作专班来渭南市调研】6月23日下午,由省发改委投资处处长陈加宝带队的省稳投资工作专班一行来渭南市调研稳投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林斌,总经济师雷进飞参加座谈。市投资促进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韩城市发改委,临渭区、华州区、澄城县、白水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临渭区赴西安与中南集团对接项目】6月22日,副市长杨嵩、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带队,赴西安拜会中南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石,对接中南未来科创小镇项目。陈锦石对杨市长一行人的来访深表感动,对渭南市临渭区的发展前景很看好,随后会重点关注中南在渭南的项目,与公司团队认真操作。

【褚锦锋会见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6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市委书记褚锦锋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龙亭新区、高铁新城整体规划和韩合机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唐西市文化旅游健康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合作意向,双方就加深相互了解、探索合作方向、创新合作模式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临渭区赴浙江天台对接农产品物流园项目  潼关县赴无锡考察道路智慧运维项目

【陕水集团、雅居乐地产来韩城市对接项目】近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与陕西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宁、雅居乐地产西安公司投资总监姜猛一行进行座谈,就加快推进御景熙岸项目落地深入对接洽谈。会上,陕水集团、雅居乐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来韩投资意向,重点汇报了御景熙岸项目投资开发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精确定位、凸显文旅特色、完善服务配套、深化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中铁建西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来渭南经开区考察交流】6月19日,中铁建西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温建伟、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西安分院院长李纲要一行6人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座谈。温建伟一行先后来到渭河北堤、辛市街道、渭南中学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和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临渭区赴浙江天台对接项目】近日,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杨宇英带队,赴浙江天台县对接渭南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区发改局、规划分局、商务局、外经局主要领导陪同。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物流园的建设理念与运营模式,临渭区相关部门就关键问题详细询问。双方就在临渭区建设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具体实施细节进行进一步讨论。

【大荔县领导赴广州江南市场参加大荔冬枣推介暨售后回访活动】6月22日—24日,大荔县政府副县长赵磊,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以打造县域特色品牌,强化对外宣传推介,推进农产品促销直营为目的。带队参加大荔农产品广州江南市场产销对接会暨售后回访调研活动,县供销社,经合局,范家镇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大荔果农果品专业合作社、大荔农桥土特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负责人一同参加。

【潼关县领导赴无锡考察道路智慧运维项目】6月18-19日,潼关县长于娟侠率队赴无锡市达刚控股考察城市道路智慧运维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双方拟在城市道路智慧运营维护、养护托管等领域增强交流,寻找合作契机。

华阴市召开“现代农业招商”工作联席会  合阳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核

【华阴市召开“现代农业招商”工作联席会】为贯彻落实华阴市委、市政府产业招商工作总体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近日,现代农业招商组牵头单位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现代农业招商工作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华阴市2020年产业招商工作方案》,宣读了《华阴市2020年现代农业招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合阳县对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核】为进一步提升合阳县招商引资质量,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有效开展,助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2020年招商引资任务安排要求,6月22日-24日,由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考核事务中心、商务和经合局联合成立督查组,对各责任单位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检查。

【渭南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6月22日,渭南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通报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研判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全区项目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主持会议,全体区级在家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高新区召开“晒比拼超”项目建设调度会  华阴工信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6月21日晚,伴随着机械轰鸣声,高新区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高新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改萍、亢鹏、翟华峰参加会议。

【华阴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新型工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近日,华阴市工信局召开新型工业招商组推进会,会议由华阴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海军主持。行政审批局、统计局、环保局、司法局、经合中心、罗敷镇六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渭南经开区:转危为机奋力谱写经济发展新篇章】疫情防控期间,渭南经开区以“六稳”“六保”为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不断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1~5月,渭南经开区45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42.56亿元,同比增长2.5%,增速位居渭南市前列,16户企业产值增速超过10%,有效拉动产值增长49.6个百分点,通过转危为机,努力实现经济行稳致远。

6月23日下午,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与陕西省江西商会会员20余家企业在富平召开迎七一党建互动暨招商恳谈会。记者 马华莉摄

近日,陕水集团、雅居乐地产来韩城市对接项目。

6月25日,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吕建中一行来韩城市考察。

近日,华阴市召开“现代农业招商”工作联席会。

近日,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杨宇英带队,赴浙江天台县对接渭南农产品物流园项目。

6月22日—24日,大荔县领导赴广州江南市场参加大荔冬枣推介暨售后回访活动。

6月22日-24日,合阳县对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核。

6月22日,渭南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6月19日,中铁建西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温建伟、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西安分院院长李纲要一行6人来渭南经开区考察并座谈。

6月18-19日,潼关县长于娟侠率队赴无锡市达刚控股考察。

近日,华阴市工信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新型工业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高新区2020年度“晒比拼超”第二次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高新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召开。

6月21日,在渭南经开区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