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万余人端午节游华山

核心提示: 6月27日,记者从华山景区获悉,端午假日期间,华山景区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两个重点,为游客提供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0850人。

6月27日,记者从华山景区获悉,端午假日期间,华山景区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两个重点,为游客提供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10850人。

端午假日期间,华山景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健康码+测温+佩戴口罩”及安检等必须流程,严格实行“实名预约、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分区域开放”制度,有效控制入园游客数量,并将日接待游客量限制在6000人以内。各单位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增强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全体执勤人员始终以优质的服务展现华山景区良好的形象。端午节当天,工作人员在北峰为游客赠送香粽,传递祝福。26日至27日,山上不时降雨,华山管委会各督查组持续深入一线,景区执勤人员坚守各自工作岗位,文明礼貌引导游客高效有序购票入园、乘车游览。同时,在主峰区险要路段专人值班值守,做好游客安全提示工作,确保了华山景区度节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