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市促消费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凯参加会议并讲话

核心提示: 6月26日,全市促消费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参加会议并讲话。

6月26日,全市促消费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促消费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判了1~5月全市消费运行等情况,对当前和下阶段促消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刘凯强调,促消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他要求,要充分认识抓好促消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促消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放在重要议事日程,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抓细抓实。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策支持、强化企业服务、强化重点督导,以务实举措扎实推进当前促消费工作,坚决打好翻身仗,促进全市消费市场长期稳定发展。要按照“统计准、不能漏,分析透、画好像”的要求,密切配合、精准施策,着力加强统计分析,确保真实全面反映我市促消费工作成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主持会议。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