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社会组织 提升党建促进发展

核心提示: 6月18日,在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知识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党代表和两新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勋涛说。

“向社会组织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就是要开展以帮助社会组织健康运行、推进党建,促进社会组织平稳有序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两帮一促’活动,探索党建工作与社会组织发展互促共赢的有效路径,努力实现党建提升与社会组织发展的良性互动。”6月18日,在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知识培训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党代表和两新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勋涛说。

为提高渭南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业务理论水平和党建实操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有能力、敢担当的党建工作者队伍,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通过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向所属社会组织选派党建指导员50名,并印发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指导员进入社会组织开展工作时,要积极当好“六员”,即当好思想建设的“指导员”,党建工作的“组织员”,推进发展的“调研员”,贴近群众的“服务员”,依法运行的“监督员”,社会组织形象的“宣传员”。

截至目前,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已发展到64个,党的组织覆盖率达到85%,覆盖社会组织75个,党的工作覆盖10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