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图为合影留念。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秋种夏收又一年,不负耕耘再丰收。据悉,今年全市计划播种秋粮334万亩,其中春播完成117万亩,苗情良好,夏播已播245.5万亩,超额完成省农业农村厅下达的夏播任务。下面来看新闻中的渭南事!

市司法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五期项目通过验收

【渭南市司法局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有关领导担任评委,局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秋瑾》等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局领导及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渭南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五期项目通过验收】近日,市档案馆对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五期项目进行验收。副馆长张军胜参加会议并讲话。验收会上,市档案馆信息技术科长对项目完成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西安鑫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实施、管理情况做了汇报。验收组通过检查目录录入、全文扫描、数据挂接应用、存储安全及项目资料五个环节,一致认为项目目录著录规范、图像清晰、数据挂接准确、应用性强、数据存储齐全完整,同意验收通过。

【临渭区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近日,临渭区举办全区扶贫干部培训开班仪式,邀请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就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据了解,此次全区扶贫干部培训从6月19日至6月25日,共分七期。

渭南市首家县级“少年硅谷”人工智能中心揭牌     高新区召开文化工作座谈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文化工作座谈会】近日,渭南高新区召开文化工作座谈会,总结近期重点文化工作,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解读了《渭南高新区文化建设调研报告》,各与会同志就调研报告内容和下一步文化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聚合园区发展的能量,加快文化园区建设发展步伐。

【渭南市首家县级“少年硅谷”人工智能中心在合阳县揭牌】近日,渭南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渭南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渭南市“少年硅谷”公益项目人工智能中心揭牌暨培训开班仪式在合阳县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80万元,包含1个“创客中心”和12个“创客教室”,是渭南市首家县级“少年硅谷”人工智能中心。项目建成开放,搭建起了开展科普教育、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学习交流平台。

【刘莉走访慰问大荔县困难党员和致富带头人】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0日,大荔县委书记刘莉先后来到许庄镇西汉村、柳池村和官池镇九龙村等地,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致富带头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大荔县开展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映日荷花别样红

【大荔县开展“文化惠民演出进景区入农村”活动】6月20日,在国家4A级景区、大荔县同州湖景区,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办的助力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进景区活动拉开序幕。据了解,从6月20日开始,除了文化惠民演出进景区,还将进入全县所有贫困村及部分非贫困村进行文艺巡演活动,用文艺形式聚焦脱贫攻坚、讲述脱贫攻坚鲜活故事,确保贫困户从物质上、精神上全面脱贫奔小康,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韩城黄龙山褐马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监测到世界濒危动物原麝】近日,一段罕见的野生动物活动踪迹,被架设在陕西韩城黄龙山褐马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红外相机拍摄到。经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杨兴中教授鉴定,视频中的野生动物为原麝,是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易危种。

【惟有绿荷红菡萏 卷舒开合任天真】6月21日是夏至,这一天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是北半球全年中白天最长、夜晚最短的一天。民间谚语有“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之说。夏至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日子已经来到。这个时节,蝉鸣林逾静,荷花别样红。走在堤坝路上,有几处荷塘,“荷塘上面弥望的是田田的叶子。叶子出水很高,像亭亭的舞女的裙。层层的叶子中间,零星地点缀着些白花,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打着朵儿的……”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五期项目通过验收。

渭南高新区召开文化工作座谈会。

刘莉走访慰问大荔县困难党员和致富带头人。

大荔县开展“文化惠民演出进景区入农村”活动。

惟有绿荷红菡萏,卷舒开合任天真。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