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渭南多种形式促消费

核心提示: 6月21日是今年的父亲节,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渭南市各大商场、超市等纷纷推出赠送礼品、抽奖、打折等系列优惠活动,以吸引市民进店消费。

6月21日是今年的父亲节,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渭南市各大商场、超市等纷纷推出赠送礼品、抽奖、打折等系列优惠活动,以吸引市民进店消费。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渭南多种形式促消费

“感受父爱”“消费送好礼、储值送爸爸衫”“你是天赐的礼物——父爱如山”“父爱粽如山、浓情端午”“感恩父亲‘粽’如山”……18日,记者在我市恒基、国贸等大型购物商场看到,为喜迎父亲节的到来,各个商家早已展出节日的宣传海报。节日宣传结合促销方式,提前已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渭南多种形式促消费

为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好多商家通过“买一赠一”“进店送好礼”“优惠折上折”等优惠活动吸引顾客。

正在为父亲选购节日礼物的小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的父亲不善言辞,虽然每次给他买东西他都会说让我不要乱花钱,他不需要,但其实背后他总是喜欢给亲戚朋友炫耀女儿送给他的礼物。”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渭南多种形式促消费

“刚好今年的父亲节遇上端午节,我计划着周末带父亲出来买几件衣服,顺便在在外边吃个饭。”小张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郑重其事的为父亲过节,刚好趁着端午节、父亲节,商场的各类促销活动也安抚了父母“担心花钱”的担忧,让老人能安心地享受来自儿女的节日祝福。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渭南多种形式促消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