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20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陈梦榆考察调研渭南临渭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陕西网(记者 陈冰娟)六月的渭南草木苍翠,文旅事业朝气蓬勃,近日,蒲城县与景域驴妈妈集团洽谈文化旅游领域合作,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正式授牌,渭南市研学实践基地一行八十多人来古渡口景区进行观摩调研。了解下今天的文旅资讯吧。

蒲城县与景域驴妈妈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研学实践基地到古渡口观摩调研

【陈梦榆考察调研渭南临渭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6月18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梦榆一行及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忠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光一行到渭南市临渭区考察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文化馆巧娘草编分馆、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对省级非遗项目临渭草编的基础建设、生产布局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陈梦榆副厅长与巧娘草编传承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对产品研发、生存模式、市场营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蒲城县与景域驴妈妈集团洽谈文化旅游领域合作】6月18日,蒲城县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文化旅游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渭南市研学实践基地一行八十多人来古渡口景区进行观摩调研】6月19日早,渭南市研学实践基地老师一行八十多人来到了潼关古渡口景区进行观摩调研活动。在景区领导的陪同下,研学基地的老师们近距离的参观了潼关明清古城墙遗址,观看了黄河老腔表演,体验潼关古渡口船夫们的拉纤生活。古渡口景区的负责人表示,古渡口景区将和周边研学基地加强协作,打造精品研学线路,为黄河金三角地区的学生提供更优质的研学服务。

【蒲城召开槐院里历史街区三处单体建筑设计方案汇报会】蒲城县召开槐院里历史街区游客服务中心等三处单体建筑设计方案汇报会,会上,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游客服务中心、老粮食局改造、国税博物馆设计方案,专家组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游客服务中心等三处单体建筑是槐院里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的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历史文化街区的景观风貌,提升街区服务功能。

澄城县文旅局开展党日活动    白水县文旅局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澄城县文旅局赴韩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月18日,澄城县文旅局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同志赴韩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强化机关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学习韩城市文化旅游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快文旅融合、加速澄城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19日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城中心金苹果广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韩城市景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党建+扶贫”主题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敬党护党的意识。6月19日,市景区管委会党工委组织寿寺村“双万”干部20余人前往范家庄党支部旧址、赵峰村番地事变革命遗址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记忆”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则徐纪念馆正式授牌   “致敬抗疫英雄” 优秀作品展播大赛评审工作完成

【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蒲城林则徐纪念馆举行授牌仪式】2020年6月19日,“林则徐纪念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林则徐纪念馆举行。蒲城县林则徐纪念馆位于渭南市蒲城县内杈把巷六号,2008年被公布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4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目前,也是渭北地区保存较为完整的关中典型四进式宅院,2020年4月29日,被陕西省委宣传部命名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致敬抗疫英雄”2020渭南市六一儿童节优秀作品展播大赛落下帷幕】近期,由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致敬抗疫英雄”——2020渭南市六一儿童节优秀作品展播大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经过终审,共有65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六月中旬将于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公众号和抖音APP上进行作品展示。

【白水县文化馆举办“助力脱贫攻坚•文化惠民”巡回演出】6月19日,文化馆组织文艺小分队先后走进北塬镇鹿角村、南修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文化惠民"巡回演出,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鼓劲加油,激励大家人心思进,勤劳致富。

蒲城县与景域驴妈妈集团洽谈文化旅游领域合作。

渭南市研学实践基地一行八十多人来古渡口景区进行观摩调研。

蒲城召开槐院里历史街区三处单体建筑设计方案汇报会。

澄城县文旅局赴韩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韩城市景区管委会党工委组织开展“党建+扶贫”主题教育活动。

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蒲城林则徐纪念馆举行授牌仪式。

“致敬抗疫英雄”2020渭南市六一儿童节优秀作品展播大赛落下帷幕。

白水县文化馆举办“助力脱贫攻坚•文化惠民”巡回演出。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