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18

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图为合影留念。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党徽,诵读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文字的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有关领导担任评委,局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初选,局机关党委、律师行业党委共10组节目32位选手参加了比赛。“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首先拉开活动帷幕。诗歌《中华颂》颂扬了坚定的红色信仰,表达了拳拳爱国心。《青春的先烈》讲述了一对慷慨赴死的年轻人,牺牲自我,感天动地的大无畏精神。《读中国》发自肺腑地喊出“我爱你,中国”。《毛岸英的家书》开启烽火连天的历史画卷,细微之处显伟大。《我的祖国》直述情怀,直述辉煌的开拓。《再带给你十几个字》带来一位有情、有义、有爱的将军父亲。秋风秋雨愁煞人,《秋瑾》述说革命先贤的对酒当歌的豪情。《我的南方和北方》婉约而又悠扬,凝重而又张狂。不变的忠诚与信仰,不变的脚步与方向,最后活动在诗歌《梦想照亮中国》中圆满结束。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秋瑾》等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局领导及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局党组书记种逢康讲话,向各位评委和获奖选手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他说,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在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组织开展的一项红色文化献礼,也是落实市委“晒比拼超”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活动参加人员多,参与范围广,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各支部各科室相互联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达到了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凝聚了人心力量的目的。同时,指出了活动的不足,对今后开展此类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新的希望。

此次活动是司法局党组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红色文化,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助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1

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2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副局长杨京荣、薛宏志、佛月升等参加。记者 张耀锋 摄

3-1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4

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5

诵读作品《红船,从南湖起航》。记者 张耀锋 摄

6

诵读作品《中华颂》。记者 张耀锋 摄

7

诵读作品《青春的先烈》。记者 张耀锋 摄

8

诵读作品《读中国》。记者 张耀锋 摄

9

诵读作品《毛岸英的家书》。记者 张耀锋 摄

10

诵读作品《我的祖国》。记者 张耀锋 摄

11

诵读作品《再带给你十几个字》。记者 张耀锋 摄

12

诵读作品《秋瑾》。记者 张耀锋 摄

13

诵读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记者 张耀锋 摄

14

诵读作品《梦想照亮中国》。记者 张耀锋 摄

14-1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耀锋 摄

17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耀锋 摄

16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耀锋 摄

15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耀锋 摄

3

6月1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