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年6月,可以说是一个“湿润”的6月,一场大暴雨刚过,阴雨天气又要光临。据气象台预计,这个周末天气仍是阴雨天气。提醒大家多关注天气信息,合理安排生活及出行。

6月17日至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一行来渭南督查调研。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今年6月,可以说是一个“湿润”的6月,一场大暴雨刚过,阴雨天气又要光临。据气象台预计,这个周末天气仍是阴雨天气。提醒大家多关注天气信息,合理安排生活及出行。

省统计局来渭南督查调研  省文旅厅来合阳调研文旅发展

【省统计局来渭南督查调研】6月17日至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一行来渭南市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聚焦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及当前渭南市经济运行情况。

【省文化和旅游厅来合阳调研文旅发展】6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梦榆一行9人来合阳县调研A级景区提升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情况。调研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等多种方式,对全县A级景区提升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具体指导,并在文化馆演播厅观看了提线木偶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

【渭南交警发布“端午”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今年“端午”假期从6月25日—6月27日结束,因时间较短,且正值全国常态化防控疫情关键时期,大部分群众将会选择短途游、周边游、返乡游,届时,交通出行集中,安全风险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将面临巨大压力。近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近年来“端午”假期交通形势及“减量控大”事故预防统一部署,对今年“端午”假期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向社会公众发出交通安全出行提示。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临渭区增设电动车挂牌代办点  蒲城县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

【蒲城县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6月19日上午,蒲城县召开“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协调会,全面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会议指出,开展“文明餐桌”实践行动,是贯彻省、市文明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举措,是传统就餐习俗的革新,是文明餐桌的新实践,是文明进步的具体体现。

【临渭辖区增设7家电动自行车挂牌便民服务社会代办点】6月19日,记者从渭南交警临渭大队了解到,从6月18日起,在临渭辖区增设7家电动自行车挂牌便民服务社会代办点,方便群众咨询了解电动车挂牌问题。

【新型农机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渭南市组织15万台农机投入“三夏”生产,目前全市已收获小麦400.8万亩,机收率达到98.5%,机收水平再创新高,夏玉米已播种159万亩,其中机播157.4万亩,机播率达到99%。据统计,截至2019年年底,我市共用各类农业机械84万台,农机总动力达到566万千瓦,主要农作物综合机械化水平达92%。

少华山景区恢复运营  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少华山景区恢复运营】根据气象台预测,未来天气情况逐渐好转,少华山景区对道路安全及各方面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目前已具备对外开放的运营条件,景区决定于19日正式对外开放,恢复运营。

【2020车行天下助企惠民汽车文化节开幕】为进一步激发城乡消费潜力,助推汽车消费优化升级,加速推进渭南复工复产复市,推动经济稳步增长。6月19日上午,2020车行天下助企惠民汽车文化节在渭南市中心广场开幕。

【禁毒宣传进校园 警校共建保平安】2020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在全社会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18日,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正中心一行来到临渭区人和小学和小寨小学,给学校学生宣传禁毒知识。

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一行来渭南督查调研。

6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到合阳县调研文旅发展情况。

6月19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20年“端午”假期交通安保工作新闻媒体通气会,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王平发布了2020年“端午”假期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6月19日上午,蒲城县召开“文明餐桌”实践行动协调会。

6月18日,陕西省渭南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正中心一行来到临渭区人和小学和小寨小学,给学校学生宣传禁毒知识。

临渭辖区增设7家电动自行车挂牌便民服务社会代办点。

少华山景区恢复运营。

近日,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在富平县召开全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现场会。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