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各类直播带货订单超过300万单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开展各类电商产销对接活动1600余场次,与阿里、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大型平台合作开展网络直播带货订单量超过300万单,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各类农副产品2.8万吨。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开展各类电商产销对接活动1600余场次,与阿里、京东、拼多多、抖音、快手等大型平台合作开展网络直播带货订单量超过300万单,销售额突破1亿元,销售各类农副产品2.8万吨。

今年以来,我市大量农产品积压在库,同时也给电商发展创造了大好机遇,电商企业化危为机、异军突起,互联网无接触配送成为农产品销售的重要途径。其中,大荔县积极动员全民参与网销直播,5月份直播场次达1000余次,快递单量超过200万件,成为我市电商销售的领头雁。合阳县开展“诗经·合阳”系列助农销售活动,开展九大系列产品走进古城、走进镇江、走进苏州、走进深圳等线下活动,同步进行网上直播销售,线上线下相结合,“1+1>2”的销售效应尤为突出。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持续发挥示范效应,指导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强化包装策划、产品溯源、市场分析等电商企业孵化功能,大力培养直播人才。“情系秦东直播助农”——渭南名优产品网销直播月活动成效不断凸显,5月当月全市快递单量达到444万件,占今年总快递单量的2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