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省统计局来渭南督查调研(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7日至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一行来渭南市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聚焦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及当前渭南市经济运行情况。

6月17日至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一行来渭南督查调研。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6月17日至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一行来渭南市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聚焦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及当前渭南市经济运行情况。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市统计局局长闫华锋,市统计局副局长任崇善,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王亚军,区县相关领导先后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张烨听取了渭南市相关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她表示,目前渭南的经济运行总体是逐步向好的态势,农业生产保持稳定,工业生产持续向好。要及时掌握现代信息技术,摸清人口数量、规模、人口素质、分布等情况,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经济社会的发展以及民生政策的制定提供数据依据。要坚持统计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依法统计,确保数据质量,防范数据造假,把数据质量作为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抓好。 

王晓军表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不断深化认识,从“国之大者”的高度,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大督查指导,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查清我市人口情况,推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全面推进预防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整治,严格依法组织实施统计调查,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加大统计普法宣传力度,推动统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运用好各类动态统计数据,分析研判,查找短板,深入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年”行动,加快解决项目建设用地、资金等难点堵点问题,力促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加快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烨一行先后赴临渭区、富平县,调研了临渭区人普办、光明酒店、雅居乐地产翰林雅郡售楼部、陕西裕润医药有限公司、建国饭店、陕西莱德燃气制造产业园项目、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陕西富平热电有限公司、陕西红星美玲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平县人普办、庄里试验区三河村统计工作室、友研新材料科技项目、申泰节能门窗幕墙和特种玻璃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或项目并参加相关座谈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台帐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疫情后生产经营活动恢复、目前经营及经济运行等情况。她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在转型发展、项目建设上多下功夫,尤其是对产业带动性强、关联度大的项目,通过项目带动发挥好投资的关键性作用,通过投资促进消费、促进中小微企业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确保经济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她还要求统计部门要继续加大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好部门职责,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和研判,总结经济运行规律和特点,及时发现存在问题,为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支撑。

6月17日上午,省统计局来渭调研座谈会召开。

省统计局副局长张烨讲话。

渭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讲话。

张烨一行到临渭区人普办调研。

张烨一行到临渭区人普办调研。

张烨一行到临渭区人普办调研。

张烨一行到临渭区人普办调研。

张烨一行到光明酒店调研。

张烨一行了解光明酒店生产经营活动恢复、目前经营等情况。

光明酒店负责人就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张烨一行到光明酒店调研。

张烨一行到陕西裕润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张烨一行到雅居乐地产翰林雅郡售楼部调研。

张烨一行到雅居乐地产翰林雅郡售楼部调研。

张烨一行到建国饭店调研。

张烨一行了解建国饭店生产经营活动恢复、目前经营等情况。

建国饭店负责人就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张烨一行到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调研。

张烨一行到国家能源集团陕西富平热电有限公司调研。

张烨一行到陕西红星美玲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张烨一行到富平县人普办调研。

张烨一行到庄里试验区三河村统计工作室调研。

张烨一行到庄里试验区三河村统计工作室调研。

张烨一行调研申泰节能门窗幕墙和特种玻璃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张烨一行调研友研新材料科技项目。

张烨一行到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省统计局富平调研座谈会现场。

张烨一行听取了富平县相关工作汇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