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今日,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在西安签约。该项目包括微电子芯片与微线路、导电油、导电胶、润滑油脂和航空航天等五个产业功能板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微信图片_20200618183845

6月18日上午,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签约在西安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今日,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在西安签约。该项目包括微电子芯片与微线路、导电油、导电胶、润滑油脂和航空航天等五个产业功能板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正威新材料纳米谷产业园项目签约  稳就业促消费扶贫推进会召开   

【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签约在西安举行】6月18日上午,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签约在西安举行。项目主要包括纳米铜为主的金属纳米粉体项目、润滑油润滑脂项目、纳米重防腐涂料和数字金融供应链总部等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分期分批次规划建设上下游配套产业,项目分三期建设。

【临渭区举行脱贫攻坚稳岗就业对接及消费扶贫“五进”活动推进会】6月18日,临渭区脱贫攻坚稳岗就业对接及消费扶贫“五进”活动推进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共有72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300个, 30家企业参与消费扶贫“五进”活动, 展示100余种扶贫产品。当日共有850余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78人。销售烤核桃、茶菊、葡萄、苹果、李子、猕猴桃、甜瓜、花椒、柿子醋以及草编、手工布鞋等各类农副产品近20万元。

【渭南市税务系统团工委成立】6月1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税务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全市税务系统团工委成立后,将在市局党委和团市委的双重领导下,发挥党委和团员青年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培养青年、造就青年,带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

明日华山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合阳增殖放流25万尾鱼苗

【6月19日起 华山景区逐步恢复开放!】6月18日记者从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获悉,连续三天的降雨使华山更加清新、美丽。经全面排查,华山景区具备开放条件,现决定恢复开放。自6月19日起恢复开放东线三特索道、西线太华索道登山路线;6月20日起开放华山峪步行登山路线。

【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临渭大队挂牌成立】6月18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临渭大队挂牌成立,标志着临渭区文化旅游执法领域行政执法改革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新组建的临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为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派出机构,具体负责辖区内文化市场日常执法检查,并依法承担相关违法案件查处工作。

【2020年黄河陕西合阳段增殖放流四大类25万尾鱼苗】6月16日,合阳县2020年黄河陕西合阳段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在洽吴黄河浮桥举行,共放流四大类25万尾鱼苗。

「云」投篮、颠球大赛开赛  学习强国县级融媒频道上线

【“我要上全运”2020年渭南市全民「云」投篮、颠球大赛开赛】为实施“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倡导疫情期间科学健身,增强全民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浓厚氛围,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近期,“我要上全运”2020年渭南市全民健身「云」行动系列赛事投篮、颠球项目大赛已然揭幕。

【“学习强国”陕西省、市学习平台“县级融媒”频道正式上线】为充分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传播优势,发挥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积极作用,全面展示陕西各县(市、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新闻动态和优质资源,提供便民服务、产销信息、文明实践等资讯信息。6月17日,“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和西安、延安、渭南学习平台“县级融媒”频道同步上线。

【临渭区将继续加强对市场的检查力度】6月17日,记者从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此前对辖区农贸市场和超市抽检的环境样本11个,动物样本11个,疾控14个样本都是通过检测为阴性。

微信图片_20200618183838

正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小青与大荔县政府代县长杜鑫、陕西通用纳米科技公司董事长常惠茹签订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记者 许艾学摄

210892_800x800

6月18日,临渭区脱贫攻坚稳岗就业对接及消费扶贫“五进”活动推进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210901_800x800

6月18日,临渭区脱贫攻坚稳岗就业对接及消费扶贫“五进”活动推进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210151_800x800

6月17日下午,渭南市税务局举行税务系统团工委成立大会。

8136224a66974c4fb69d2dd99520f075

2020年黄河陕西合阳段增殖放流四大类25万尾鱼苗。

20200618094050JJSn

临渭区将继续加强对市场的检查力度。

64a0d228434e4bd7996f06d81ed35e55

6月18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临渭大队挂牌成立。

20200618162500xU1F

6月19日起 华山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20200618172354i6Zc

“学习强国”陕西省、市学习平台“县级融媒”频道正式上线。

210402_800x800

“我要上全运”2020年渭南市全民「云」投篮、颠球大赛开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