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6月16日,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一行深入桥南镇堦子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检查防汛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跃民一行来渭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实地检查防汛和双创基地安全生产工作,渭南市联合调研组调研高新区3D打印产业发展情况……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省督导组来渭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刘宝琳检查防汛和双创基地安全生产工作

【省督导组来渭南市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6月16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跃民一行来渭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中心医院、渭南北站等地,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督导组还将前往蒲城县、合阳县实地督导。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实地检查防汛和双创基地安全生产工作】6月16日下午,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带领区委办主任田永超、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高琦等,深入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区双创基地生产一线,实地检查防汛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市长李晓曦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6月16日,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市长李晓曦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朱忠效指出,全市上下要以临战状态抓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渭南市联合调研组调研高新区3D打印产业发展情况   华州区对市场水产品全面检测

【渭南市联合调研组调研高新区3D打印产业发展情况】6月16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白宝虎带领市发展和改革委、政府研究室联合调研组深入高新区调研3D打印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当前3D打印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一同调研。

【防疫不放松 华州区对市场水产品全面检测】为加强华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6月15日,华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对农贸市场和超市生鲜区的水产品以及冷冻猪肉、禽肉类食品进行全面抽检排查,同时对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抽检。本次共采集人体样本23批次,动物样本(含水产)29批次,共52批次,已统一送第三方检测机构做进一步检测。

【蒲城县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推进会】6月16日,蒲城县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推进会。陈振江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思想上厌战侥幸、业务上研究不深、作风上不实不细问题,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如期全面收官。

大荔农广校举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结业典礼  110千伏庙底变电站在迎峰度夏前投运

【大荔农广校举行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结业典礼】6月17日,大荔县农广校举行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结业典礼。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长张国华,农技中心主任岳志军,总农艺师房庆丽,县农广校校长胡艳玲及25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县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带头人、科技示范户青年农场主、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参加了结业典礼。为达到培训预期效果,大荔农广校特选聘专业理论强、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组建了由专家教授、专业技术骨干、土专家为主的讲师团队授课,强大的师资阵容,多样的授课方式,有力的提升了培训效果。

【临渭区福康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巧手制香囊,芳香迎端午”主题活动】6月15日,临渭区福康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巧手制香囊,芳香迎端午”主题活动。活动中,为老人们详细解读了端午节的历史,香囊的由来与制作,佩戴香囊的注意事项以及中草药知识,并与老人一起制作香囊。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氛。

【110千伏庙底变电站在迎峰度夏前投运】近日,位于高新区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内的110千伏庙底变电站,在完成所有试验项目后,加入电网系统运行。在电网迎峰度夏之前,国网渭南供电公司投运该座智能变电站,对优化城区电网环网结构,提高供电能力,保障城乡居民用电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缓解高新区西部区域夏季用电压力,方便周围企业用电等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

在一组危房改造户杨联峰家中,刘宝琳详细了解老人实际生活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在双创基地渭南晨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刘宝琳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生产销售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市长李晓曦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工作。

渭南市联合调研组调研高新区3D打印产业发展情况。

防疫不放松,华州区对市场水产品全面检测。

蒲城县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大荔农广校举行2019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结业典礼。

临渭区福康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巧手制香囊,芳香迎端午”主题活动。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