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制香囊 迎端午

核心提示: 为迎接端午佳节来临,6月14日,临渭区福康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巧手制香囊,芳香迎端午”主题活动。

为迎接端午佳节来临,6月14日,临渭区福康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巧手制香囊,芳香迎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详细解读了端午节的历史,香囊的由来与制作,佩戴香囊的注意事项以及中草药知识,让大家在娱乐中感受中医药文化的滋养,随后,把事先准备好的用料拿出分给老人,并与老人一起制作香囊,现场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处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氛。

据该中心院长吕军芳介绍,“康复”的理念一直引领着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我们以老人早日回归正常生活为最终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体会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拉近与老人的距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