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据渭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12小时降水持续,白水、澄城、合阳、韩城、蒲城境内部分地方累计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提示大家躲避暴雨,工商企业尽量减少暴雨带来的损失,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是暴雨预警信号中的第一级别。

1

6月16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据渭南市气象台预报,未来12小时降水持续,白水、澄城、合阳、韩城、蒲城境内部分地方累计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提示大家躲避暴雨,工商企业尽量减少暴雨带来的损失,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是暴雨预警信号中的第一级别。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成立

【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6月16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挂牌仪式举行。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组建,标志着渭南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改革取得了新的突破,文化市场综合监管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渭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成立】6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揭牌仪式举行,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左俊和市委编办副主任惠民尚共同揭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作为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机构,主要承担法律法规直接赋予市本级相关部门的执法职责,并负责组织查处市辖区以及辖区内跨区域和具有全市影响的复杂案件,承担所辖区域内执法业务指导、组织协调和考核评价等。

【临渭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6月16日,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全面提升“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的品牌魅力,临渭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渭南税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渭南入选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示范市

【渭南税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持续健康发展,6月15日下午,渭南市税务局召开税收政策宣讲答疑会,建立渭南市税务系统青年先锋队与渭南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税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促进渭南经济社会发展。

【渭南入选全国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市】财政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日前联合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市的通知》,陕西省推荐的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市渭南市,以专家评审第二名的突出成绩在全国49市区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首批10个示范市之一。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培项目正式启动】6月15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马背诊所”和“云端幼教”教培项目开班仪式在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两个教培项目,实施项目主要针对阿里地区乡村常见病和牧民急需,紧贴阿里地区乡村幼教和牧民生产生活实际开展乡村医学和学前教育2个专业委托培养项目。

合阳电商农产品走进镇江  汛情平稳降雨将持续到明天

【依托苏陕协作 助力消费扶贫】6月12日,“诗经合阳”电商农产品走进镇江大型产销推介会,受到镇江市民的广泛好评。此次供销企业共计布展12个,涉及瓜果、蔬菜等多种农产品,当天现场及线上订单销售达15多万元。

【渭南市临渭区等9区被列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区】日前,陕西省住建厅、省财政厅召开全省垃圾分类省级示范区建设启动会。渭南市临渭区9个区被确定为省级示范区,将通过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示范区建设,总结经验,营造典型,示范引领全省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推进。

【渭南市汛情平稳河道水库运行正常 本轮降雨将持续到明天】记者从渭南市防汛办了解到,截至16日8时,各县市区降雨量最大为35.7毫米,86个乡镇降雨量超25毫米,3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全市情况正常,无灾情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616154042

6月16日,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挂牌仪式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微信图片_20200616170252

6月16日,临渭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记者 杨大君 摄

微信图片_20200616170257

6月16日,临渭区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记者 杨大君 摄

20200616110601SC2D

6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揭牌仪式举行。

208203_800x800

6月15日,渭南市税务局召开税收政策宣讲答疑会,建立渭南市税务系统青年先锋队与渭南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税企合作长效机制。

b723892e11c54f078a3c5cfab25124f9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阿里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培项目正式启动。

S23b00SHvYC8Ti

诗经合阳”电商农产品走进镇江大型产销推介会。

20200616172603fBFU

渭南市汛情平稳河道水库运行正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