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6月15日,临渭区召开防汛应急工作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记者从渭南市气象部门获悉,6月15日到17日渭南市将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 强降水主要出现在15日夜间到16日夜间。此次降水过程累积降水量,渭南北部将达25到40毫米,中南部50到80毫米,南部山区局地雨量可达90毫米以上。气象部门建议相关部门加强防范,提前做好应对防御工作,同时,提醒市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安全出行。

临渭区召开防汛应急工作会议  李曙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临渭区召开防汛应急工作会议】6月15日,临渭区召开防汛应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近期强降水天气的重要批示精神,分析和应对15日至17日将到来的强降雨天气,对全区下一阶段防汛应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6月14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对临渭区汛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区政府副区长王志鹏、杨宇英,区政府办党组书记马玉波等一同检查。区领导实地检查了三张镇邢垣村崩坍点、杜桥街道办西南京路与西岳路(西一路)十字西200米处教师小区易涝点、区应急管理局乐天大街物料库、人民街道办乐天大街与民生街十字易涝点及向阳街道办农园新村易涝点,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

【渭南市举办庆祝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6月14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当天,渭南市在渭南城区中心广场举办了系列庆祝宣传活动。活动中,渭南市表彰了无偿献血者先进单位和个人,向11家成功创建渭南市标准化输血科的医疗机构授牌,播放了市中心血站专门制作的无偿献血宣传公益片,向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的人们致敬,在市民间引起强烈反响。市上和临渭区的一些医疗机构还开展义诊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解答无偿献血知识。

高新区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   15万台农机投入三夏生产

【15万台农机投入三夏生产】据了解,今年以来,渭南市组织15万台农机投入三夏生产,其中8500余台小麦联合收割机,拖拉机8万台,播种机2.9万台,目前全市已收获小麦400.8万亩,机收率达到98.5%,机收水平再创新高,夏玉米已播种159万亩,其中机播157.4万亩,机播率达到99%。

【渭南高新区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为进一步规范高新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水平,提升基层医疗机构人员项目服务能力,推进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质量实施。近日,高新区卫食药监局举办全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

【临渭区在陕西省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工作绩效考评中名列前茅】近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在杨凌开展了全省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工作年度绩效考评会。渭南市临渭区在本次考评名列全省第三、全市第一。2019年,临渭区按照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以支撑质量兴农、效益兴农、绿色兴农为主线,以提高农技推广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方向,坚持深化改革增活力、创新机制提效能,培育精干专业推广队伍,打造科技示范服务平台,推广优质绿色高效技术模式,成效显著。得到了专家评委和同行的一致认可。

澄城公安开展“一盔一带”宣传劝导活动   赵渡镇万亩白莲竞相绽放

【渭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中心领导赴合阳调研指导工作】6月12日,渭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赵力伟一行三人对合阳县高校毕业生就业、青年见习、网络招聘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志愿宣传劝导活动】近日,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城关中学组织的“文明中国行——中华志愿者行动”活动为契机,组织该校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体,在古徵街六路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志愿宣传劝导活动。通过活动不断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正确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提高文明出行意识。

【大荔县赵渡镇:万亩白莲竞相绽放美不胜收】近日,大荔县赵渡镇两万多亩白莲花比往年提前半月进入盛花期。那整片整片的莲池,处处娇荷绽放,沁人心脾,美不胜收,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凉,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据赵渡镇党委书记拜胜利介绍,每年这里的荷花竞相绽放,形成了独特的“小江南”风光,两万多亩莲菜带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每年最少可为当地带来6千多万元的收入,如今的赵渡镇已成了旅游观光生态"大观园"。

6月14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对临渭区汛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记者 杨大君 摄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应急管理局乐天大街物料库。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举办庆祝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渭南高新区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

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在富平县召开全市农机化技术推广现场会。

15万台农机投入三夏生产。

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志愿宣传劝导活动。

大荔县赵渡镇两万多亩白莲花比往年提前半月进入盛花期。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