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6月14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对临渭区汛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区政府副区长王志鹏、杨宇英,区政府办党组书记马玉波等一同检查。

6月14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对临渭区汛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6月14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曙升对临渭区汛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区政府副区长王志鹏、杨宇英,区政府办党组书记马玉波等一同检查。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三张镇邢垣村崩坍点、杜桥街道办西南京路与西岳路(西一路)十字西200米处教师小区易涝点、区应急管理局乐天大街物料库、人民街道办乐天大街与民生街十字易涝点及向阳街道办农园新村易涝点,详细听取了相关汇报。

检查中,李曙升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清醒认识防汛工作形势的严峻性,严格落实防汛备汛责任制,完善好应急预案和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李曙升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针对临渭区防汛重点环节和部位,进一步修订完善好防汛抗灾应急预案,备足备好防汛物资,建立专业防汛抢险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防汛设备的检修和维护,保证设备能够正常发挥作用。要加强河道清障工作,加强行洪排水河渠的管护。要着力抓好应急度汛工程建设,确保汛期发挥防洪作用。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预测预报和汛情监测,强化沟通协作,密切关注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要重点做好塌陷区段人口避险工作,安排好紧急预案工作,做到遇到险情时的避险措施,确保塌陷区周围村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区水务局局长卢宪宏,区住建局局长拜朝宏,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高琦等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检查工作。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三张镇邢垣村崩坍点。记者 杨大君 摄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向阳街道办农园新村易涝点。记者 杨大君 摄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杜桥街道办西南京路与西岳路(西一路)十字西200米处教师小区易涝点。记者 杨大君 摄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应急管理局乐天大街物料库。记者 杨大君 摄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应急管理局乐天大街物料库。记者 杨大君 摄

区领导实地检查了人民街道办乐天大街与民生街十字易涝点。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