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6月8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6月8日到11日为多雨时段,9日有小到中雨,10日阴天间多云,11日多云转阴天并伴有阵雨,最高气温在23—30℃之间,12日至15日,渭南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2—35℃。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渭南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6月8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李永刚、刘永利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6月7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部署,理清思路、细化任务、分解目标,把两会精神转化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渭南经开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6月8日,渭南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全省“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管委会主任赵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陕西农业农村厅在大荔县投放各种鱼苗80万尾  高新区召开“晒比拼超”工作推进会   

【陕西农业农村厅在大荔县黄河流域增殖放流投放各种鱼苗80万尾】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在大荔县黄河滩牛毛湾黄河防护工程处,把80万尾各种鱼苗,其中投放本地鲫30万尾(10厘米)、鳙鱼20万尾(10厘米)、黄河鲤30万尾(10厘米),投放黄河流域,将改善水生态环境,实现渔业可持续发展,为促进水域生态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应急救护培训活动】为加强平安基地建设,提高教师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应急救护能力,近日,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了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渭南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科冯阳平老师和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张娟红为老师们作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授与实践练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渭南高新区召开“晒比拼超”工作推进会】6月7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晒比拼超”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发言。

大荔农产品媒体促销活动起航  合阳丰收时节收麦忙

【2020陕西大荔农产品媒体促销活动起航】6月5日,由大荔县委宣传部,大荔县农业农村局、大荔县经合局主办的“果乡之旅 ‘枣’想约你”2020陕西大荔农产品媒体促销活动起航。当天,受邀参加活动的40多家中省市主流媒体和网络达人将借助各种媒体、网络平台视频连线,通过互联网现场直播形式,实现线上线下同步促销,将大荔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和海内外销售展示。

【合阳:丰收时节收麦忙】素有陕西关中“小粮仓”的合阳县小麦陆续成熟,并由南向北开始收割。眼下,全县34.26万亩小麦长势喜人,多台联合收割机抢抓时机加紧收割。广阔的田野里麦浪滚滚,金黄遍地,呈现出夏粮丰收的美丽画卷。

【富平县文化中心迎来疫情后首场戏曲文化惠民演出】近日晚,富平县文化中心迎来疫情后首场戏曲文化惠民演出。当晚由富平县阿宫剧团精心编排的秦腔折子戏《三娘教子》《断桥》等精彩片段赢得观众掌声不断。据了解,自疫情趋于有效控制以来,富平县逐步有序恢复了惠民演出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了浓郁的文化氛围。

陕西农业农村厅在大荔县黄河流域增殖放流投放各种鱼苗80万尾。

渭南高新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陕西大荔农产品媒体促销活动起航。

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富平县文化中心迎来疫情后首场戏曲文化惠民演出。

小麦大丰收,农民高兴地合不拢嘴。

素有陕西关中“小粮仓”的合阳县小麦陆续成熟,并由南向北开始收割。

渭南天气早知道,工作出行好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