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第一周 渭南招商项目资讯综报(组图)

核心提示: 六月时节的渭南大地,夏风熏染,麦香醉人。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发展论坛暨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额221亿元。

6月5日上午,以“渭美生活·银色浪漫”为主题的渭南市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发展论坛在渭南建国饭店盛大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六月时节的渭南大地,夏风熏染,麦香醉人。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发展论坛暨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现场集中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额221亿元。渭南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正在按下招商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加速键”,围绕全市优势特点进行针对性招商,汇聚项目落地生根,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支撑作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琳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招商系统实际利用外资业务培训会召开

【王琳调研高新区经开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6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琳深入渭南高新区、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王琳先后来到陕西北人印机、木王科技、帝亚新能源、华能热电联产、中国酵素城、中垦乳业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产业规划发展状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琳深入富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6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琳深入富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主持座谈会。王琳先后来到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富平中学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羊乳产业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等情况,并听取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富平县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全市招商系统实际利用外资业务培训和外资项目调研活动开展】6月2日,渭南市对外经济合作局召开全市招商系统实际利用外资业务培训会,开展稳外资项目专题调研活动。会上,省商务厅外国投资管理处刘争辉还围绕利用外资数据统计、上报等业务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

【韩城市召开重点工业项目研判会】6月6日,韩城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业项目研判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郭佩生,副市长孙长虹等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经开区、高新区近几年招商引进重点工业项目的实施背景、手续办理、建设进展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逐项目研判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举措,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启动  富阎产业合作园开展大建设“百日会战”

【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启动】6月5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在渭南建国饭店成功举办,9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221亿元。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副区长李少博、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旭启动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推介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介绍了“云码通”大数据云招商工作。会上,北大纵横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志明、易居企业集团大健康养生发展中心总经理王秀玲,分别作了《美好生活示范区银发经济产业展望》和《新时代,中国康养产业发展之道》主题演讲。大会还邀请汉华产业集团、红星美凯龙、中南高科、雅居乐集团、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渭南养老事业促进会,以及临渭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等代表参加。

【渭南市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发展论坛盛大举行】6月5日上午,以“渭美生活·银色浪漫”为主题的渭南市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发展论坛在渭南建国饭店盛大举行。大会由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旭主持。大会特邀深圳市城市规划建设研究院院长王吉勇,北大纵横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志明,天佑安康养老集团董事长陈琳翰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5月31日晚,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推进会上,达刚控股集团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白杨街道、高新公安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考核办还就全区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启动大建设“百日会战”】6月1日,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举行大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建设再发动、再部署、再动员,聚力项目大建设,推动园区大发展。此次“百日会战”共涉及25个项目,其中,在建项目7个,总投资19.29亿元;计划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15.03亿元;前期项目6个,总投资12.46亿元。

大荔县恢复生猪产能出“硬招”  潼关县考察西安矿源研究院

【大荔县恢复生猪产能出“硬招” 】猪产业关乎城乡居民菜篮子,也关乎物价走势,当前,保障猪肉供应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要稳定猪肉价格,做好生猪生产,除财政投入之外,金融支持不可或缺。6月3日上午,大荔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发展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荔支行、 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荔办事处的主要负责人在畜牧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金融力量'贷'动生猪产能合作签约”仪式。

【潼关县赴西安矿源研究院招商考察】6月2日,潼关县县长于娟侠率队赴西安矿源研究院就潼关尾矿资源治理及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开展招商考察。于娟侠一行先后参观调研矿源研究院的矿石试验化验室、浮选设备、重选设备、柱浸设备等,了解了选厂节能环保、三废处理工程,学习了高效环保提金技术。

【陕西基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驻渭南经开区】6月1日下午,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与陕西基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区招商局局长雷西秦代表管委会与陕西基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勇进行签约。

【合阳县招商“小册子”发挥“大作用”】为认真落实中省市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坚持高位推动抓招商,凝心聚力促投资,提升招商服务水平,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合阳县商务和经合局精心编印了《招商引资服务手册》。

和谐集团来潼关对接项目  中船重工来蒲城考察洽谈

【陕西和谐集团来潼关对接教育小镇项目】6月3日,陕西和谐集团一行来潼关对接教育小镇项目。“潼关县教育小镇”项目是由陕西省和谐集团投资建设,于2019年12月同潼关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随后和谐集团派遣清华大学新型城镇化研究院的专家团队、和谐研究院的策划团队以及香港杨家声建筑设计事务所的规划团队,对项目进行了多次的实地调研。

【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来蒲城考察】6月1日,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李春华等一行5人来蒲城考察,对接洽谈蒲城金粟山废弃矿坑蓄水600万方旱塬灌溉项目和全域污水处理项目,县政府副县长梁梅,县政府办、水务局、自然资源局、经合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投资考察团走进澄城】6月3日—4日,陕西省外国人俱乐部、德国凯撒实业集团、盈峰中联、长沙中联重科、云博川新能源、中城投八局、新塞洋教育、 燚星影视、人民日报中闻集团、保和科技、太原宝鸡商会等10家企业20余人来澄考察并召开座谈会。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武学,副县长王兵以及商务局、发改局、教育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旅局、城管局、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合阳县招商引资“四化”并举促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合阳县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主动出击,认真布局,叫响“项目为王”,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面开辟“四化”建设新模式。

6月6日,韩城市政府召开重点工业项目研判会。

6月5日上午,以“渭美生活·银色浪漫”为主题的渭南市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发展论坛在渭南建国饭店盛大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5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在渭南建国饭店成功举办。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副区长李少博、SMART度假产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旭启动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5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在渭南建国饭店成功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举行集中签约,共签约项目9个,总金额221亿元。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2日,渭南市对外经济合作局召开全市招商系统实际利用外资业务培训会。记者 张耀锋 摄

5月31日晚,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6月2日,潼关县赴西安矿源研究院就潼关尾矿资源治理及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开展招商考察。

6月3日—4日,陕西省外国人俱乐部、德国凯撒实业集团等10家企业20余人来澄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6月3日上午,大荔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发展中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荔支行、 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荔办事处举行“金融力量'贷'动生猪产能合作签约”仪式。

6月1日,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李春华等一行来蒲城考察。

6月1日下午,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与陕西基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6月3日,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张鸿昌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6月3日,陕西和谐集团一行来潼关对接教育小镇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