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会见重要客商代表(组图)

核心提示: 6月5日,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渭南市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召开。会前,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在建国饭店会见汉华产业集团董事长骆志松,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邹淅阳,中海外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靖,陕西恒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建军等客商代表。

6月5日,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渭南市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之前,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会见重要客商代表。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陈冰娟)6月5日,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渭南市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召开。会前,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在建国饭店会见汉华产业集团董事长骆志松,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邹淅阳,中海外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靖,陕西恒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建军等客商代表。

刘宝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客商们表示欢迎,对客商关注支持临渭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临渭区区位和自身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非常适合客商来临渭区兴业发展。上午,刚刚举办了渭南市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发展论坛。会上,专家学者们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全方位展示临渭区打造“美好生活示范区”的优越性及银发经济产业链带来的新机遇、新市场、新经济,为推动临渭区更好地实现推动创建美好生活示范区与发展银发经济产业等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下午即将举办的渭南市临渭区银色浪漫设计大赛发布会暨渭南市临渭区项目专场推介会,将推动临渭区美好生活示范区产业集群快速形成,吸引更多知名企业来临渭区投资兴业,希望各位客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到临渭区进行实地考察,谋求更多项目、更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共同参与临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为客商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投资环境,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各客商代表纷纷表示,临渭区区位交通优越,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市场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非常看好与临渭区的投资合作,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共同助力临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副区长李少博,区政府党组成员党根朝以及区发改局、区双创基地、区教育局、区外经局、桥南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副区长李少博,区政府党组成员党根朝以及区发改局、区双创基地、区教育局、区外经局、桥南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会见汉华产业集团董事长骆志松,中南高科产业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邹淅阳,中海外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靖,陕西恒昌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陈建军等客商代表。记者 许艾学 摄

6月5日,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会见重要客商代表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