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6月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关爱儿童,谨防拐骗”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家长:在细心照顾孩子的同时,也要加强教育。记得告诉宝宝们: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不跟陌生人去任何地方;一旦走失要找警察叔叔,不要一直哭泣,引起人贩子的注意;如果被强行带走,马上大声哭喊寻求帮助。

5月29日,白水法院召开了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关爱儿童,谨防拐骗”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家长:在细心照顾孩子的同时,也要加强教育。记得告诉宝宝们:不吃陌生人给的食物,不跟陌生人去任何地方;一旦走失要找警察叔叔,不要一直哭泣,引起人贩子的注意;如果被强行带走,马上大声哭喊寻求帮助。

蒲城检察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澄城检察观看先进事迹视频

【白水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县纪委、县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29日,白水法院召开了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蒲城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会议】 6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高检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澄城检察:坚守初心 用生命诠释担当】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 “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对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政治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 

富平公安送“法”进校园 潼关公安校园说交安

【送“法”进校园 护航助成长】6月1日,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课堂,给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有趣的法制教育课。民警通过校园欺凌、预防毒品,校园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讲解,并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学生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最后民警提醒同学们要学法、用法、守法,时刻注意自身安全,用法律保护自己,平安健康快乐的长大!

【六一校园说交安】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6月1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并发动小朋友在家庭范围内开展宣传,携手家人一起养成平安出行的良好习惯。

【官道派出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测试活动】6月1日,官道派出所按照“日学、周练、月考、季评”的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开展关于基础理论法规和基本操作技能的测试活动。

白水公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富平公安抓获网上逃犯

【白水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6月1日,白水大队秦泉中队在201省道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赤水中队严查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货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力以赴做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6月1日,赤水中队加大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面监管,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查处力度,严查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货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禁“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加大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驾乘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养成驾乘车辆系安全带的良好习惯。

【抓获涉嫌诈骗网逃女子】近日,渭南富平城关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悉的线索,经过积极核查和摸排,迅速锁定因涉嫌电信诈骗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的范某家庭住址和活动轨迹,随后精密布控,于当天下午将范某成功抓获。现范某已移交上海警方。

6月1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 “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6月1日,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校园课堂,给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有趣的法制教育课。

6月1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6月1日,官道派出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测试活动。

6月1日,白水大队秦泉中队在201省道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6月1日,赤水中队严查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货车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渭南富平城关派出所抓获涉嫌诈骗网逃女子。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