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暨临渭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筹备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5月27日,渭南市暨临渭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筹备会,就启动日、咨询日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临渭区政府办副主任姜永飞主持。

5月27日,渭南市暨临渭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筹备会。记者 许艾学 冯天丽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许艾学)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积极响应中、省、市文件精神,确保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扎实开展,5月27日,渭南市暨临渭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筹备会,就启动日、咨询日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临渭区政府办副主任姜永飞主持。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田晓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精心落实、精密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合作,成立临渭区“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临渭区应急管理局牵头有关部门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度;要拓宽宣传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提高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四是做好表册、活动总结上报,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全年重点工作计划,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检查、同落实。五是要确保活动实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好活动,推动全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田晓亮还就“6.1”启动日当天活动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列队方阵和布置咨询点筹备工作等进行了要求。同时对《2020年渭南市暨临渭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临渭区街道办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区政府办副主任姜永飞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冯天丽 摄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对《2020年渭南市暨临渭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记者 许艾学 冯天丽 摄

5月27日,渭南市暨临渭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筹备会。记者 许艾学 冯天丽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