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心医院医废智能管理系统培训会暨智能医废车启用仪式举行.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医疗废物中可能含有大量病原微生物和有害化学物质,甚至会有放射性和损伤性物质,因此医疗废物是引起疾病传播或相关公共卫生问题的重要危险性因素。为了高效、有序、安全的收集转运医疗废弃物,防止医疗废物的泄漏遗失,渭南市中心医院正式应用医废收集管理智能化平台。

医废智能管理系统正式应用 怀赤诚心做好援藏工作

【渭南市中心医院医废智能管理系统正式应用啦】为了高效、有序、安全的收集转运医疗废弃物,防止医疗废物的泄漏遗失,5月21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医废智能管理系统培训会暨智能医废车启用仪式举行,正式应用医废收集管理智能化平台,将实现实时、在线医废的收集全流程和人员的管控,为进一步做好医疗废物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副院长张亚峰、总务科副科长曹利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利娃主持。

【渭南市中心医院援藏医生:怀赤诚心 做好援藏工作】“不舒服找援藏医生,援藏医生就代表着希望,他们关键时候是能救命的。”这是革吉县藏族同胞们交口相传的话。渭南市中心医院三位援藏医生在革吉县人民医院对口医疗援助的近二十天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职责。惊心动魄的抢救故事,和谐的医患关系,陕藏一家亲的场景几乎每天都在雪域高原上的革吉县人民医院上演,渭南市中心医院的医生们用他们的一腔热忱,践行着“渭医人”的使命与担当。

【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有效舒压 轻松备考”讲座】5月21日上午,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走进渭南市陇海中学为全体教师和九年级学生开展了以“有效舒压 轻松备考”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中,渭南市中心血站宣传招募科科长孙鹏采取师生互动形式从如何正确面对此次疫情带给我们的困难和挑战、如何正确认识自己、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三个方面展开讲述。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

【华阴市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九大行业乱象行为,维护辖区环境安全稳定。5月20日,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利用西桥集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主要内容,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线索举报内容、奖励办法、举报方式,引导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检举揭发涉黑涉犯罪行为。

【白水县雷村卫生院举行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5月22日,白水县雷村卫生院举行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西固镇残联理事长高建孝等一行三人参加,会议由雷村卫生院负责人史贺平主持。会议上,西固镇残联理事长高建孝同志提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和关注,他希望此次推进会能唤起全社会重视、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群体能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荣获县青年文明号

【白水县雷牙卫生院开展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白水县雷牙卫生院于5月11日起至5月21日开展了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本次共为辖区内1217人提供健康体检服务,体检内容主要包括中医辨识,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血压、 基本体格检查等。在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耐心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同时还给他们提出了合理保健意见。

【澄城县妇幼保健院产房荣获县青年文明号】近日,澄城县妇幼保健院产房被县文明办、共青团澄城县委命名为2019-2020年度澄城县青年文明号。这是继检验科去年获得荣誉后的又一优秀团队。青年医务人员是推动医院发展的先锋力量,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文明号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号角响亮!全院将以青年文明号为榜样,积极聚焦本科室质量安全与学科建设,提高人员素质,努力做医德更高尚、业务更专业、技术更精良的专技人员和服务团队,把承载生命最初的健康基础打牢打实,让生命之花更绚丽。

渭南市中心医院援藏医生:怀赤诚心 做好援藏工作。

渭南市中心医院援藏医生:怀赤诚心 做好援藏工作。

渭南市中心医院援藏医生:怀赤诚心 做好援藏工作。

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有效舒压 轻松备考”讲座。

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有效舒压 轻松备考”讲座。

华阴市太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白水县雷村卫生院举行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

白水县雷牙卫生院开展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