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据了解, 2019年全市共完成“双替代”41.76万户,今年1至4月,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较一季度回升6.8和3.3个百分点;全市当月工业总产值增速由负转正,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工业生产恢复明显。

 

丰荫明德小学食品中毒安全应急处置演练。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据了解, 2019年全市共完成“双替代”41.76万户,今年1至4月,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较一季度回升6.8和3.3个百分点;全市当月工业总产值增速由负转正,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工业生产恢复明显。

全市完成“双替代”41.76万户  1—4月全市工业生产恢复明显

【2019年全市完成“双替代”41.76万户】近年来,渭南市以可持续、有质量清洁取暖为目标,以“煤改气、煤改电、煤改热”为主要抓手,按照“因地制宜、宜气则气、宜电则电、群众自愿”的原则,突出重点,整村推进。2019年全市共完成“双替代”41.76万户,其中完成“煤改气”1890户,“煤改电”415610户,“煤改集中供热”176户。市级财政已足额下达补助资金5.85亿元。

【1—4月全市工业生产恢复明显】5月22日,记者从全市工信系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059.28亿元,同比增长4.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77.96亿元,同比增长2.6%;今年1至4月,全市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分别较一季度回升6.8和3.3个百分点;4月份,全市当月工业总产值增速由负转正,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工业生产恢复明显。

【全市提升城管执法服务水平工作会议召开】5月22日,全市提升城管执法服务水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改进城市管理执法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增强,对城市管理执法的认可度明显提高。

走进美丽大荔严通村  23日临渭这个路段封闭

【镜头带你走进美丽的大荔县赵渡严通村】5月23日,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全国文明村—大荔县赵渡镇严通村。严通村有8个小组,400多户人家,主导产业以冬枣、杂果为主,是全县首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近年来,村党支部按照支部引领、党员带头,产业脱贫致富富民的路子,依托黄河湿地独特地理优势,带动村级各项事业的飞跃发展。

【临渭区这个路段5月23日实施全封闭管理】因渭南市临渭区站北路与前进路十字西100米至站北路与解放路丁字口(整个路口)路段进行施工,将对该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保证现场交通秩序有序畅通,封闭路段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封闭时间自5月23日早上6:00到晚上20:00,请过往车辆和行人在该段时间内绕行,减速慢行。上塬车辆可绕行关中环线!对于施工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陕西九三梦丫公益服务中心走进临渭区三官庙小学】5月22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陕西九三梦丫助学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临渭区啄木鸟口腔门诊、渭南高新驾校、渭南华仁医院走进临渭区三官庙小学,开展“传递温情·守护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慰问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生活、学习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根根莴笋传递融融善意  开展安全应急处置演练

【根根莴笋传递融融善意】5月22日下午,一家爱心企业来到临渭区环卫局,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2000斤莴笋。此次爱心活动是由陕西新恒通家纺有限公司董小卫、周丽萍夫妇发起。董小卫、周丽萍夫妇曾多次组织参与公益活动,向环卫工人、老人、学生等社会群体送去爱心棉被、毛毯、口罩等物品。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农户解决了蔬菜滞销问题,也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爱心,让我们的这座城市充满了融融善意。

【丰荫明德小学食品中毒安全应急处置演练】为积极应对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有效提高我校应对食物中毒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食物中毒事故带来的危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5月22日下午,丰荫明德小学开展了食品中毒安全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筑牢疫情心理防线 助力学子备考中考】5月21日上午,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渭南市陇海中学为全体教师和九年级学生做了一场“有效舒压 轻松备考”的心理健康讲座。

丰荫明德小学食品中毒安全应急处置演练。

5月22日,全市提升城管执法服务水平工作会议召开。

5月22日,全市工信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

5月21日上午,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渭南市陇海中学。

5月23日,随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全国文明村—大荔县赵渡镇严通村。

5月22日下午,一家爱心企业来到临渭区环卫局。

5月22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陕西九三梦丫助学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临渭区啄木鸟口腔门诊、渭南高新驾校、渭南华仁医院走进临渭区三官庙小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