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母乳是宝宝的天然营养食物,容易消化吸收,能很好地维护宝宝肠道健康,提高宝宝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促进宝宝口腔发育,益于智力发展,降低成年得慢性疾病风险。近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指导妈妈科学正确的母乳喂养,给宝宝更多的呵护。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组织业务学习。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母乳是宝宝的天然营养食物,容易消化吸收,能很好地维护宝宝肠道健康,提高宝宝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促进宝宝口腔发育,益于智力发展,降低成年得慢性疾病风险。近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指导妈妈科学正确的母乳喂养,给宝宝更多的呵护。

开展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 走进小学开展专题讲座

【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组织业务学习】5月19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在示教室组织业务学习,邀请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刘燕和尚慧娟针对交叉学科相关内容,共同进行了讨论及学习交流。通过此次跨学科的业务学习,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医护人员对疾病的认识更加全面,诊疗更加准确。不但巩固了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还极大地促进了科室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对今后科室开展的医疗工作起到良好推动作用,从而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5月20日,渭南市妇幼保健院产二科一病区开展“母乳喂养,给宝宝更多的保护”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对病区孕产妇进行一对一指导,进一步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是一个充满艰辛与困难的历程,但同时又是充满快乐与幸福的过程,一切的成果都会在宝宝身上呈现出来,你最终会发现,母乳喂养的好处远超乎你的想象。

【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走进高新小学开展专题讲座】5月20日下午,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走进高新小学开展了以“疫情后复课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引导学生从疫情期间常见的情绪、认知、行为和身体四方面的反应中正确、敏锐觉察疫情后自我的心理应激状况,助力复学第一课。讲座中,渭南市中心血站宣传招募科科长孙鹏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了如何做好心理防护。

社区联防联控宣传活动 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华阴市红十字会开展社区联防联控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宣传效果,助力居民安全有序复工复产,5月19日,华阴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走进西岳社区福惠家园开展了“参与社区联防联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这次宣传活动,给福惠家园小区的300余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动员大家配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华阴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了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近日,华阴市人民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多个科室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以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展开专题宣传,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

【潼关县疾控中心开展校外托餐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活动】5月21日,潼关县疾控中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提高校外托餐工作人员传染病防控应对能力,保障学生食品卫生安全,联合开展城关街道校外托餐场所恢复营业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活动。会议讲解新冠疫情期间,校外托餐疫情防控措施和夏季常见传染病日常预防措施等。

多举措助力健康扶贫 进乡村健康义诊送真情

【白水县红十字会开展“党建引领、助力脱贫、凝心聚力”主题活动】近日,白水县红十字会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了“党建引领、助力脱贫、凝心聚力”主题系列活动。红十字会党员配合驻村工作队,在雷牙镇北乾村村部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对省市反馈的问题全面整改,分解工作任务,扎实落实整改,补齐短板,确保问题清零,任务清零。

【白水县北塬卫生院多项举措助力健康扶贫】为进一步落实白色县卫健局“百日冲刺”工作部署要求,北塬卫生院攻坚克难、多项举措、齐头并进助力健康扶贫百日冲刺工作取得新成效。先后邀请县卫健局及医保局专业人员对全体职工及辖区乡医进行全面培训,分别对辖区居住贫困户进行了第一二季度随访,并对第一二季度随访内容进行了规整完善,通过夜校、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继续向贫困户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院长蔺志忠分别对11个村卫生室的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

【大荔县卫健局:医共体服务进乡村 健康义诊送真情】近日,大荔县卫健局组建了四家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深入辖区镇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真正将优质可靠的专业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全县76万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画册和资料,宣教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并根据群众需求提供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

【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妇幼健康云服务平台流程优化培训会】为使妇幼健康云平台能更好的发挥优势,进一步满足疫情防控需求,提高妇幼健康管理云服务业务流程,5月19日,澄城县妇幼保健院在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妇幼健康管理云服务平台流程优化”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纪检组长段明辉主持,各相关科室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结合目前各科室的使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从三大方面进行优化培训。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组织业务学习。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日主题活动。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走进高新小学开展专题讲座。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走进高新小学开展专题讲座。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红十字会开展社区联防联控宣传活动。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潼关县疾控中心开展校外托餐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活动。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白水县北塬卫生院多项举措助力健康扶贫。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